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等看無能無腦馬白臉的好戲,再好好修理她!
2008/03/23 23:08:00瀏覽467|回應0|推薦2
 痞瘋等看無能無腦馬白臉的好戲,再好好修理她!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3/23 23:01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大鑒! 

痞瘋憑良知做事,不會後悔,完全不會,因為痞瘋不會管自己的票會否讓謝當選,而只管痞瘋這票能夠對自己與家國有所交代! 

太公文是痞瘋投謝之導火線,痞瘋本就不可能投馬,所以與您完全不相關,痞瘋就等著看無能無腦馬白臉的好戲,再好好修理她! 

至於馬白臉看得起痞瘋,要專門找人對付痞瘋,痞瘋當然要大大的謝她,因為他們只會給痞瘋再製造作球狠狠打馬的機會,痞瘋何樂而不為! 

痞瘋 謹敬 

本文於 2008/03/23 23:06 修改第 1 次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783466 
  抱歉﹐讓您面對『哇』鳥的『爛驕』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3/23 09:41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梅峰兄﹐

也許﹐您我都錯了﹐也看錯人啦﹗畢竟﹐情緒常會高過理智﹐讓人走眼摃龜也。

賭爛﹐就是賭爛﹐很稀鬆平常人性﹔『正反合』辨証﹐更是真理﹐就讓反逆成正順﹐盼有個好表演。

中共五十年前﹐讓舉世華僑傷心﹐近日阿扁幾年來﹐讓全台灣人痛心﹐引以為戒。

雖然已先聲明『我無責』﹐但是仍然抱歉﹐讓您面對『哇』鳥的『爛驕』。

 

註﹕家城是『哇鳥』的文宣責任工作區﹐您謝他什麼﹖



本文於 2008/03/23 10:11 修改第 1 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72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