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仰不愧天,俯不怍人,何懼之有也!
2008/03/22 13:54:18瀏覽821|回應0|推薦0
 痞瘋仰不愧天,俯不怍人,何懼之有也!
 修改刪除     回應給:  哇嘛來啊(t19062)2008/03/22 13:46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嘛來啊先生! 

謝謝留言! 

痞瘋對您這種反應只能以一句話回答,痞瘋目前沒有主子,痞瘋做決定可以完全憑自己的良知,痞瘋挺連戰完全是以大局為重,因為目前政壇上可以打敗民退黨的,沒有一個較連戰這個差強人意的蘋果好罷了!痞瘋哪裡管連戰要挺誰! 

再者,連戰之挺馬白臉,不過是他的國民黨大家長立場之不得不然,他又何時幫馬白臉賣力競選過,除了能沾馬當選之光的政客外,這次選舉又有幾個藍軍大牌政治人物真正在幫馬輔選,因為從頭到尾都是馬白臉自己一個人在跑,大家不過是被馬白臉綁架,出面露露相應付應付罷了!甚至連被綁架之投馬藍軍,何有幾人是認為馬是我們未來之希望,不過因為馬代表藍軍,而耳東兇手實在太爛了之故! 

馬白臉連自己是中國人都不敢承認,忘記自己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說出「台灣是中華民國」、「民國一定強」等混話,她與民退黨、陳水扁,到底有何不同,您還好意思踢正統國父傳人,打出「承孫啟後,打騙救家」口號痞瘋的館,您是否該想想,是誰在「消滅中華」,您完全在助紂為虐呀! 

不瞞您說,痞瘋昨天還試圖連絡電視台,欲傳播痞瘋投謝理念,只不過為時太晚罷了!所以痞瘋敢作敢當,正大光明,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完全責任,只在乎自己的政治判斷正確否,只在乎自己是否能盡讀書人明辨是非的良知,即使錯了也無所謂,因為痞瘋不是神仙,沒有絕對充分之資訊可供正確之判斷,但是已經在能力範圍內盡了力,夠了!夠了!痞瘋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何懼之有也! 

痞瘋說話或許過於激烈,得罪之處,尚請原諒! 

痞瘋 謹敬 

本文於 2008/03/22 14:00 修改第 2 次
 回應  轉寄 列印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781536 
  請勿重複貼文,君子自重
 刪除2008/03/22 12:57 推薦0


哇嘛來啊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尤其是貼這種「消滅中華」之文

梅峰,你挺連戰,投票時卻與他唱反調。連為馬助選,拼到最後一分鐘。可是你投票時,跟陳水扁緊緊抱在一起「命運共同體」,都是投謝長廷。這樣做,你還好意思搞反扁?搞什麼 319 真調會。你這種「挺連戰」法,連知道了會當場吐血而亡。

陳水扁、謝長廷都要去中、消滅孫中山。國父地下有知,會感激你的背後一刀。

你週邊含淚投馬的朋友,知道你投給謝,也會和你「兄弟交心」的。以後你需要別人支持你時,不要忘了提醒大家,你神聖的一票是投給謝長廷,而且在投票之前,就『連續』昭告天下,就差沒掏心掏肺的給謝長廷。

陳水扁已經說了,他感謝每一個投票給謝長廷的人。你聽到後,一定覺得很光榮吧?

不要忘記在你家附近,重複多貼一些「梅峰一定投給謝長廷」的標語,以配合你在家城的「重複貼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71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