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革命家」與「改革家」
2008/04/11 00:36:10瀏覽464|回應0|推薦1
 「革命家」與「改革家」
 修改刪除     回應給:  哇嘛來啊(t19062)2008/04/11 00:31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嘛來啊先生! 

謝謝您那麼關心看重痞瘋,痞瘋感激!不過仍有需要更正之處,請先生諒察! 

首先,雖常有朋友稱痞瘋為革命家,但痞瘋其實認為「革命」本身較「改革」為差,國父或許也缺乏耐心,中國當初如能採取康梁君主立憲之做法,現在或許還稍佳,制度不對就整個拆掉重建,其實稍欠思考,民主非一蹴可就,所以中國直到今天,為了這個大破壞,死了無數百姓,可是至今仍無法民主,您能不悲哀嗎! 

因此,痞瘋剛剛才對曾小姐說,痞瘋可以說是,「議會政治下的非暴力革命家」,以與以暴力為基礎的「革命家」區隔,「改革家」較為坳口,少為人用,又非非常嚴格必須區分的名詞,所以也不必在此特別強調!不過痞瘋也必須承認,這是痞瘋事後之見,也有參考他人之看法,痞瘋個人對康梁與那段歷史亦不甚清楚,國父或許也有不得不革命之情境! 

所以您的「一人武裝起義?」猜謎,仍然還應該是問號,痞瘋個人以為,痞瘋雖然尚未集結更多同志,但應該不只一人,而痞瘋既非純「革命家」,就不會「武裝起義」,因為現在不是君主專政或者一黨專政時代,應無「武裝革命」的必要! 

至於您對痞瘋的拼裝「武戰車」批評,痞瘋受教,因為的確不妥,首先戰車本是痞瘋競選初期的最重要武器,因為痞瘋那時全無經費來源,戰車就因陋就簡,實在做的不很好,所以早在競選結束後,就將外殼拆掉了,不過那時許信良願意將自己四萬元買來的吉普車給痞瘋當戰車,痞瘋真是非常感激,目前許信良尚繫獄未出,所以吉普車痞瘋尚在用呢! 

而戰車的音量較他候選人大也是確實,痞瘋自己人都曾經批評過痞瘋,也曾經遭人在戰車靜止時抗議過,這點痞瘋爾後會注意,以盡量適中,能達到傳播目的又不擾人為原則,其實痞瘋當然非常注意它的音量,不過有時的確不易拿捏,尤其在行進間與靜止時的差別,不過,還是謝謝您的提醒! 

綠媒對痞瘋的報導,雖然別有用心,且爾後也自知吃虧,不敢再炒,但藍媒對痞瘋的打壓也是顯而易見,所以龍爪兄對中國媒體基本上無公正可言的看法,「拉薩騷亂與西方媒體併八國聯軍」痞瘋完全認同! 

最後,近兩百萬花費,被您說成五百萬,與選前的估計錯誤,痞瘋均已經在「梅峰參選中國立委慘敗之檢討」說明,痞瘋就不再多談了!甚且您如果繼續冷嘲熱諷,或挑撥痞瘋與太公的關係的話,痞瘋可能就會聽曾公之勸,讓您自說自話,不與回應了! 

痞瘋 謹敬 

本文於 2008/04/11 00:33 修改第 1 次





 來者是客 痞瘋泡茶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4/10 22:39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大鑒! 

哇嘛來啊先生是客,痞瘋現在還有一點時間,就泡杯茶給他喝,盡主人之誼! 

謝謝太公關心! 

痞瘋 謹敬
 別用君子之心﹐度小鬼之腹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4/10 20:56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聊之鳥﹐就會斷章取義﹐鬼扯瞎胡﹐不能也不敢對其訴狀辯護﹔假寫些沒理頭的﹐進行真蓋板而已。

如果用這鳥的同樣思考法﹐就其『五七一記要』﹐就可以大大寫一篇狗屎文。先更正其引用錯誤之一﹐該文件名稱是『五七一工程記要』。完全是老毛偽造加罪的文件﹐林彪夫婦也沒死在奔蘇飛機上。這種傳說可以唬雞鴨的『哇鳥』阿九流﹐騙不了正港的國民黨『匪情專家』。

在哇鳥証明其有『優秀生』鳥鳥﹐沒有『爛嬌』之前﹐不必與自稱『律師』的無知﹐鬼扯啥理﹐浪費時間﹐太公就此打住﹔盼梅峰兄﹐也頂多兩句打發。蓋跟鬼扯之人﹐正經八百﹐自己會累外﹐近兩天﹐鬼島市的『黑語』﹐才有一句話﹐﹕『我鬼扯﹐您回應﹐那您是更無聊』﹐說明鬼扯人的心態﹐正人可引以為反面教材。

就別用君子之心﹐去度小鬼之腹啦。

引用文章只許州官『無鳥』﹐不許百姓有『爛矯』

註﹕哇鳥避正題﹐鬼扯猜謎﹐其技倆﹐與台獨元宵謎題『宋美齡內褲』﹐一樣無知無聊。牠想『蓋板』遮羞﹐太公就發高痞﹐把原為回應妾文﹐提升為正室主欄文。



本文於 2008/04/10 21:18 修改第 1 次

  【趣味猜謎】 一人武裝起義? ( 內附答案 )
 刪除2008/04/10 19:08 推薦1


哇嘛來啊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哇嘛來啊

 猜一人

猜猜看,這個人是誰?

【提示】這牽涉到中國當年的的一段秘史,心酸感人...

 - - - - - - -  答 - - - 案 - - - - - - - -

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擁有若干知名度的中國候選人『梅峰』!

為什麼是他?

因為,梅峰在立委選舉期間,拼裝了一輛「武戰車」。對,就是那種類似文化大革命武戰車,汽車加一層外殼,然後一路上廝殺吶喊,音量超強,使得「路上行人欲斷魂」

選舉結束,票也開出來了,梅峰開銷了「諸金主」將近 5 百萬新台幣後,拿到 171 張高票「雖不勝猶榮」。

競選期間,梅峰獲得親綠電視台、報紙的加持,其中自由時報還將其放在頭版新聞,梅峰那時真是喜上眉梢,認為革命即將成功,保守的對外宣稱他是「坐二望一」。媒體會錯了『順序』,以為梅峰講的是由前面數來。

所以謎底是:梅峰開著武戰車,一人(武裝)起義(一七一)

勇則勇矣,問題是,現在又不是文化大革命時期啊

梅峰得票數,網民曾太公涉嫌「胡亂灌票」,說:您選立委,有一百七十二,比黃花崗烈士多出百人,希望「您不用搞一百年」

最後一句簡直不是人說的話嘛

不但如此,他還不罷休,又「追討」梅峰的「檢討文」

曾說:如果太公是這篇檢討文指導(叫獸)教授,純用政治方法論以觀,很抱歉,死當!好好重寫

仍不罷休,曾變本加厲,繼續叫囂,說梅峰花錢「不值一文,沒有教訓,白花」,曾師曰:積二年之經驗,您唐吉訶德不會受勸,再死當,重寫。

死當二次,那夠不夠?

但是,頑劣梅峰打死不重寫,還跟曾太公幹開了,指曾太公,行徑卑鄙,一如阿扁。然而不旋踵,梅峰即道歉了事,被曾太公這隻「叫獸」收拾的服服貼貼

這悲不悲哀啊?

- -  - - -  -

至於【提示】這牽涉到中國當年的的一段秘史,心酸感人...

中國共產黨當年將林彪列入毛澤東「接班人」,可是後來林彪想要叛變,策劃了 571 工程(武裝起義),有一本著名小冊子叫做「五七一記要」,準備暗殺毛澤東,後來林事蹟敗露,坐飛機出逃,機毀人亡。

 【趣味猜謎】 一人武裝起義?
 刪除2008/04/08 15:56 推薦1


哇嘛來啊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哇嘛來啊

猜一人

猜猜看,這個人是誰?

【提示】這牽涉到中國當年的的一段秘史,心酸感人...

 

  阿九流只許州官『無鳥』﹐百姓不能有『爛矯』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4/08 22:36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引用文章擇善固執 首在擇善

呵呵呵﹗梅峰兄﹐

跟這種阿九流﹐上貼此主欄文﹐不能自覺自暴其恥者。您不『怨』其煩﹐還真的肚大喔。(太公無量﹐早就見渠等『抗議鄙語』文﹐對雞鴨不通﹐但根本一笑置之﹐難得教化也。) 

這種博士﹖這種律師﹖這種優等生﹖政大門外系的﹗阿九小羅理律幫外的﹗納粹自稱的優種主義者嘛﹗連自我檢驗真理﹐都不會嗎﹖連收集証據打官司﹐也不知嗎﹖

 

哇鳥說﹕『我必須申明,這曾太公對別人很少亂開黃腔,但是對梅峰,只要有機會,先是說狗屎,然後「通通狗屎」,要不然就是說爛驕,髒話不間斷。』

謝謝您的爛矯﹐還能承認太公很少開開腔。來來來﹐太公教導你這位負責『家城責任區』的馬幫人﹐如何蒐集太公說聯網人『狗屎』的方法﹕

正如你所言﹐太公一向很尊重他人﹐待人以禮﹔但是只要他人不值得尊重﹐言論雞鴨﹐胡說八道﹐太公有空看到﹐久勸不改臭鼠調調﹐絕對最後就是中國老夫子戒尺藤條﹐一句『狗屎』﹐就丟過去﹐給他個當頭棒賀。所以往日﹐聯網大市長﹐如華碩﹑狂老﹑歪市長﹑咬煙斗的﹐都被太公丟過狗屎﹐似無一人倖免。

只有有格調的市長如梅峰﹑大便女(現在改名為溫良有讓)及麥牙糖﹐大肚能容﹐常常見到他們﹐面對太公丟狗屎後﹐還會道歉﹐故太公尚能在此三人之市為民。

太公儘量『以禮待人』﹐甚至『以德報怨』﹐但是底線還是堅持孔子的『以直報怨』。你這隻『哇』鳥不信乎﹖請問最近你我開始交換意見(太公不想情緒語﹐說你先為主子挑戰)﹐誰先侮辱對方﹖就太公印象所及﹐最早一文﹐是你先插花﹐開口就是曾『公公』﹐說太公沒鳥鳥﹐對不對﹖如果你不同意﹐請提更早的狗屎﹐更正太公錯誤﹐太公有鳥﹐絕對道歉負責。

稱面對你哇鳥的『爛矯』﹐很顯然不是罵你這個人『爛鳥』﹐太公面對你罵我公公無鳥﹐也還是忍著﹐大人不記小人過﹐沒『丟』你媽的『鱉』狗屎﹔而是指你在主子當選後﹐言論『爛』且態度『矯』。連這句中文﹐你都看不懂嗎﹖

先不說『爛矯』的古文典故﹐就以你的曲解言﹐你首稱太公為『無鳥』的公公﹐太公至少還尊重你為男人﹐說你有鳥鳥﹐僅管爛﹐尚沒說你『陽萎不舉』吧﹖怎樣啊﹖你認為﹕說太公是被去勢的公公﹐還是說你有爛鳥﹐那個比較陰毒下流﹖給個優等生的博士級答案吧﹗

現在再引經據典﹐告訴你『爛矯』古文來自何處﹕馬鳴菩薩集『六趣輪迴經』。唐皇欽定詔曰﹕『墮煻煨獄中﹐肢體皆消爛﹔矯現諸威儀﹐茍求邪活命。』太公說你言行言很『爛矯』﹐懂這詞的意思了嗎﹐愛雞雞鴨鴨的鳥輩﹖

 

註﹕僅檢附太公自力救濟﹐有失『常人修德』文﹐三則在此﹐就証﹕僅管太公瞧癟他的主子﹐認為他非馬鳴菩薩充其量﹐也只是個阿扁﹐﹔但太公對『哇』鳥﹐還是有同志愛﹔尚是以德報怨﹐沒有惡言相向焉。 

引用文章學著長大點﹐別那麼天真﹖行不﹖

引用文章偶幹你歪虫的祖母幾千次﹐幹都懶得 

引用文章大藍鳥勇鬥大泛藍 




本文於 2008/04/09 01:44 修改第 1 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77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