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馬上任/嗆馬老手梅峰 一早在小巨蛋外嗆聲
2008/05/21 02:39:15瀏覽534|回應0|推薦0


馬上任/嗆馬老手梅峰 一早在小巨蛋外嗆聲
馬英九小巨蛋總統就職大典,場外民眾鬧場。

2008/05/20 15:2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慶祝大典還沒開始時,20日上午在小巨蛋前就有2名男子,聲稱要為弱勢族群請命,其中一人就是嗆馬老手梅峰,就算在馬英九的大日子裡,他也不放過鬧場的機會,但他還沒看到馬總統就被警方架離。 

記者問:「為什麼要這樣強制把他驅離,他有做什麼事嗎?」 
員警說:「挑釁啦。」 
記者問:「他剛剛講什麼?」 
梅峰說:「我挑釁什麼?」 
員警說:「挑釁警察啦,帶走!」 
梅峰說:「我哪有怎樣?我犯什麼法?我犯什麼法?」 
記者說:「你踢警察。(轉向員警)他踢你們是不是?」 
梅峰說:「你憑什麼抓我?你憑什麼抓我?」 

手腳四肢全被員警扣牢,就像抓大豬公一樣被抬離現場,他就是嗆馬老手梅峰,只要有馬英九的場合,幾乎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梅峰被警方架離沒多久,沒想到隔不到10公尺,換成另一名同行的男子出面叫囂。這名男子說,「為弱勢人民請命!我又沒犯法,我都沒有犯罪啊!」 

說是要為弱勢民眾請命,所以一大早就到小巨蛋等候總統馬英九,但由於言行過於激烈,他還沒看到總統就遭到警方驅離。此時他喊著,「濫用公權力!我的鞋子啦!」 

混亂中,他連鞋子都被擠掉,不過被架上警車的他還不放棄,透過窗戶縫隙向記者喊話:「為弱勢人民請命!」 

兩人雙雙被警方帶上警車,員警使出鎖喉絕招制止,梅峰被勒得臉部表情猙獰,但還是將右手伸出窗外,表示陳情決心。 


趁就職抗議 遭過肩摔壓制架走  場外零星狀況 員警當機立斷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

2008/05/20  報導記者:吳幸樺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新聞討論 

廣告

為了要讓典禮順利進行,台北小巨蛋周圍,警方層層戒護,卻還是爆發好幾起衝突,有人正要拿出布條,被員警推倒,再帶進警車,同一時間,也有一名自稱要為弱勢團體請命的男子,高聲抗議,被警方來個過肩摔當場帶離現場。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




直接被過肩摔,倒在地,有人抓手有人抬腳,想要將這不安分的人物帶離現場,被控制住行動,主角開始大喊,當事者還不斷掙扎到,眼鏡都快掉了,滿臉漲紅,這名男子是曾經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的立委,名字叫梅峰,原先想拿布條抗議,早先一步被警方識破,這一頭忙著架走梅峰,另一頭有人跟著有樣學樣,請命的內容為何,男子也講不清楚,同樣也是語焉不詳,還有這位,眼看小巨蛋就職大典,可不能讓這些零星小火點有擴大趨勢,警方下令逮人,迅速將衝突劃下句點。






就職大典 場外爆發零星小衝突  交管影響車流 小學生穿梭車陣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

2008/05/20  報導記者:吳幸樺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新聞討論 

《更多圖片》

要讓典禮順利進行,台北小巨蛋周圍,警方層層戒護,卻還是爆發好幾起衝突,有人正要拿出抗議布條,被員警推倒,再帶進警車,同一時間,也有一名自稱要為農民請命的男子,高聲抗議,同樣也遭到警方逮捕。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




口氣差,態度很不友善的梅峰,一聽到警察要抓人,立刻轉頭就跑,直接被過肩摔倒,有人抓手有人抬腳,想要將這不安分的人物帶離現場,被控制住行動的梅峰,開始大喊,這一頭忙著架走梅峰,另一頭有人跟著有樣學樣,眼看小巨蛋就職節目即將開始,可不能讓零星小火點有擴大趨勢,警方下令逮人,不只是場外衝突,讓維安疲於奔命,警方的考驗,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小朋友急著上學,就在車陣中穿梭,還有公車汽車摩托車驚險搶道,甚至,行人直接在快車道上,<訪問說太危險>公車改道不知道,還在站牌前苦苦等候,好不容易車來了,又危險的在大馬路上車,交通大打結,但是安檢工作可不能打結,一個一個排隊,進入安檢門,包包裡的私人物品,全部要拿在手上,還必須逐一搜身,會場裡的安全高規格,會場外警方開始境空廣場,一個路口三層警網,抬頭看,所有致高點反瞻哨全部架好,警方、維安人員繃緊神經,絕對要做到安全滴水不漏。

今日晚報 2008.05.20  
就職慶祝典禮秩序良好 小狀況馬上排除
【中時電子報戴志揚/台北報導】

    今(二十)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體育館舉辦的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就職慶祝典禮,軍憲警出動至少四千人進行會場維安。在來賓進場前,出現數個小狀況,包括曾在網路上號召刺殺陳水扁的「光明殺手」戴平山,以及經常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出現的場合中抗議的男子梅峰,一早就前往小巨蛋準備進行抗議,但是瞬間就被警方押入警車。

    另外還有二位疑似酒醉的男子,大喊「我要為弱勢人民請命!我又沒犯法,我又沒犯罪」,警方立即將這名男子強押入警車帶離現場。

    抗議男子還不斷大叫,「我挑釁什麼?我哪有怎樣?我犯什麼法?你憑什麼抓我?」男子手腳四肢全被四名員警緊緊抓住抬離現場。這時,隔不到十公尺處,又有另一名男子叫囂,同樣也遭警方帶離現場。

    軍憲警人員今天神經緊繃,包括小巨蛋週邊各高樓頂,都可明顯地看到安全人員在屋頂上利用望遠鏡往下四處觀望,景象是過去前所未見。

    尤其小巨蛋週邊各路口每個角落,至少都有十名以上的制服員警站崗,小巨蛋週邊更是利用制服員警當作人牆團團圍住,每一個入口都有刑警針對所有出入人員錄影蒐證。另外還有機動人員四處巡邏,幾乎是滴水不漏。

    在網路上號稱「光明殺手」的戴平山,今天凌晨從台中趕到台北小巨蛋,原本他隱身在人群當中,但是媒體認出他後,他又「熱心」地從包包內拿出一截旗竿,結果被員警發現,立刻將他半拉半推押入警車,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由於受邀觀禮的來賓不少是忠實的馬英九粉絲,會場外還有不少小販販賣各式印有馬英九肖像的T恤以及印有「九萬」的麻將造型吊飾,購買的人相當踴躍,也讓小攤販賺了一筆意外之財。

    馬英九準時在十一點抵達會場,在小巨蛋旁待命的國防部禮炮連,在馬英九進入會場後,立刻施放廿一響禮炮。由於這是國軍第一次在台北市鬧區內施放禮炮,巨大的砲聲撼動週邊大樓,也吸引大批好奇民眾圍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88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