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怕失敗雖堅毅,認清方向更重要
2006/01/27 14:00:07瀏覽536|回應0|推薦2
俊家老弟!

不怕失敗是勇氣與堅毅,但認清方向更是重要,否則就變成魯莽了!您有志公家機關,或有不得已之苦衷或想法,但人生的路很多,多多思考嘗試判斷,沒有必要一定得公職,小弟個人對這條路並不欣賞,公家機關的僚氣與前景對搞政治的人來說,並非好的選擇,如果家庭環境許可,倒是建議您來瑞典深造!沒有必要考這些地方!

您換照片小弟欣賞,以前那女人照真是讓小弟受不了,一個大男人怎麼這麼欠思量,竟拿戲子照片自傲,您整天迷這些沒水準,被經紀公司捧出來的女星,雖有很好的似是而非解釋,小弟仍覺不宜,太多更重要的國家政策需要研究,這些戲子只會讓您玩物喪志,知識分子與政治人物不宜也!再者,您的年齡早該成家立業,這樣瘋偶像已不大適合了!

想建議您再換張照片,門面很是重要,加上您尚未婚,那件夾克實在不適當,襯衫領子也沒整好,最好以頭部之特寫為主,小弟那張照片可參考之,因為那窗子本就不大,還有您要注意先將照片裁切成方形的,才不會被笨電腦變形,如果表情更能輕鬆活潑些,那就比小弟那張因為以為無掃描機,而以數位相機拍的年輕照要更好了。

再多囉唆一下,「顏俊家」是多麼體面的自家名字,「早早安」還是不適,所以就「顏俊家」好了,何必來個「早早安(顏俊家)」,如果真為與前名銜接,也至少應該以自家姓名為主體,改為「顏俊家(早早安)」,小弟直言,老弟見諒!

最後祝您新春如意,盼望未來一切順暢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