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扁無能,不要卸責
2006/07/22 10:09:20瀏覽551|回應0|推薦2
歷兄!

「問題就妙在,把阿扁掛在那裡,讓他綁架民進黨,讓他拖垮整個本土政權,可能對泛藍更有利。」

這句頗權謀的話,痞瘋並不欣賞!

首先,這不苻人民之利益,即使它或有一絲絲可能對藍軍有利,但就痞瘋近來接觸選民之了解,百姓現在對在野之無能與不捉老鼠同樣深痛惡絕,馬白臉已經離九七總統大夢愈來愈遠了!

另外,給魔鬼多一些生存之機會與時間,就代表會有更多的人遭殃,國家的未來生機自會更為脆弱,因為這是個完全靠不住的妖魔,妖怪更可能藉機反撲,迷惑眾生或藉機長勢,我們可以如此縮頭鴕鳥嗎!

再者,不能讓民進黨這個制衡的力量太過薄弱,這對國家之長遠發展不利,其實反過來說,扁拉不下來是國親之無能,所以不要說這種似是而非的話來推卸責任,渾淆是非!

痞瘋要讓學長知道,任何能夠倒扁之人物,都將是人們最深切企盼之英雄!

痞瘋直言,學長原諒!

痞瘋 謹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