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感激您的揭弊!
2006/08/05 22:26:30瀏覽566|回應0|推薦0
歷兄!

「痞瘋是死腦筋,不大懂得權術,也很不願意運用,雖然痞瘋當然知道成事有時需要因勢利導,審時度勢;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有本事正面打敗敵人,就儘可能不要背後放冷槍,人生不是只打一次仗,您每施權術一次,下次就愈有可能讓敵人更加戒備,權術運用之效當然會愈來愈弱。」

痞瘋不想再跟您強辯下去,因為痞瘋並不反對您揭弊之「策略」,但反對您以「權謀」稱之,再者痞瘋何時說您「背面放槍」,痞瘋只是說明「有本事正面打敗敵人,就儘可能不要背後放冷槍,」而是您自己說:「背面放槍也沒什麼不好」的!

痞瘋感激您的揭弊,因為這讓罷免護扁立委更容易簽署,但對您的硬坳強辯,不敢苟同,目前對您的尊重也少了一點點!看來大家各玩各的,各施己長,相互尊重,也就罷了!

就說到這裡吧!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8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