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個記錄,發發牢騷
2006/03/14 11:51:21瀏覽651|回應2|推薦1
阿舍市長!

謝謝關懷!

這樣做毫無意義,打倒耳東兇手才是真正重要的,凡人間的一些算計完全不必計較,痞瘋只是在這個小地方留個記錄,發發牢騷,朱現在已經在搗蛋,痞瘋怎會這麼惡劣,不顧百姓的真正願望,妨害張的策略行使。

痞瘋可做之事很多,沒有必要與人計較,要,就全給他,自己吸收一下失敗之經驗,為爾後之大業奠基就夠了!

痞瘋 謹敬


Xus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建議
刪除2006/03/14 11:20

詳情知悉。

我有一個建議,可以慎重考慮。之所以要慎重考慮者,因為這個建議可能傷害整個民間真調會,而變得亂成一團。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直接找媒體,簡單一句話:「我就是那個長居台南的人,你們願不願意與我接觸?」

我想,媒體不會放過你這條線。但是,我再度強調,這樣做會使民間真調會亂成一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04066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4/25 08:09
阿舍市長!

謝謝!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Xus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表達敬意
2006/03/14 12:54
在此向閣下表達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