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興亡 匹夫有責
2006/01/10 21:00:16瀏覽1269|回應0|推薦1
凡夫先生:

您無興趣,小弟不敢勉強,但羞愧的是,讓您覺得咱們是『玩高興的』,確實好像亦是如此,小弟我等,現在實心有餘力不足,未能轟轟烈烈去革命一下。

小弟查過三一九,知道社會運動無抬面上人物支持的不易,尤其對這種幾只有一年不到之有時效性問題,甚至無法以堅毅之意志恆久之努力去克服,而做一些長期性的問題還有可能。

不過,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學弟與我總是向歷史表示,我們尚未屈服,至少仍在能力範圍內,猶螳臂當車,力挽狂瀾,試圖為這多難國家,盡一己薄力罷了!

世事難料,小兵有時亦可立大功,耳東兇手,禍國殃民,人人喊殺,此舉或亦未必不能引領風潮,帶動時勢,撼除馬白臉私心,讓小蝦米打死大鯨魚,況且「罷免擁扁北部立委」也的確是真能滅兇手之高招呀!

總之,謝謝您國王的新衣!

痞峰 敬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