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意死挺者 助紂為孽乎
2006/01/11 03:26:38瀏覽793|回應0|推薦1
凡夫先生!

您做人情義重,小弟感佩,好友當然要死挺,不過小弟擔心您愛他反而會害了他!

要知道他現在被罷免下台,抄家滅族之機會尚少,如果像他這樣毫無悔意的繼續亂下去,未來被人暗殺,啷噹入獄,甚至亡命海外的更悲慘下場都可能會有。

小弟年輕時做生意,硬梆梆的撐了十年,其實第三年起,小弟就常常在嘎支票跑三點半,那七年意志堅強的撞錢闖紅燈日子,小弟至今都無法想像是如何走過的,但是小弟卻並不是很感謝一些曾盲目挺小弟到底的親戚朋友,因為從某個角度想,他們的善意讓不適從商之小弟繼續沈淪,而錢坑愈滾愈大,使小弟就繼續耗在那個損人不利己的環境下,荒廢了光陰,喪失了青春,沒有多少東山再起的機會,且愈來愈多的人受到牽累,小弟至今歉疚滿身,而很難償還!不過小弟還是感懷他們當時的好意,只是為文讓大家借鏡。

耳東兇手僅乃千秋萬世民進黨現在的頭頭,他消失後爭頭頭的必然一堆,全民砍掉他後,必然鞭炮大作,大家互賀,民進黨也才能早醒早超生,讓本土化香火傳承,才可與統派合演黑白臉,繼續與中共專制政權糾纏,否則貴黨爾後能否早日投胎,小弟總是懷疑,到時國民黨一黨獨大與中共唱和毫無籌碼制約,這裡安全嗎!

罷免與公審不同,罷免不是鬥爭而是公意,且只是早一點下台鞠躬,公審可是暴民政治,或要像路易十六一樣上斷頭台的,您會希望家國弄到這樣的地步嗎!

大義滅親,否則要受牽累,愛家國,愛人家,才當是您考慮問題之最重要素,挺殺人貪瀆兇手,將讓貴家族含羞,您家的錢,家國的錢被他搜刮殆盡,您家族難道與他合夥搶劫嗎!要不您會不心疼辛苦賺來的錢被他打劫一空嗎!

小弟多言,感懷先生為人情義,但盼以家國為念,做護友並諍友的真朋友為要!

痞峰 謹敬


這不就砍頭了嗎?    回應給: 痞峰《說謊恐怖份子》(MeiFeng)2006/01/11 01:36 推薦0


凡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公審,革命鬥爭大會──民進黨的腐肉,就是『頭頭』,頭,被你砍掉了,民進黨就活不了了!

我是『陳總統之友』,你要我背叛『好友』,我做不到,這是個人之社會關係,支持陳總統,是我整個家族之必要,也不會改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