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當早去腐肉早超生
2006/01/11 00:18:56瀏覽737|回應0|推薦1
各位好朋友!

小弟以為各位為了自家,為了國民兩黨,為了家國,都應該支持這次的罷免陳水扁運動。

現在家國沈淪虛耗,完全是因為這個獨裁者的求生,與泛藍這位做總統夢,娘娘腔的小太監,所謂【陳水騙英九】這倆個沆瀣一氣的大騙子,這對兄弟現在完全是為了自家的生存與前途在打拼,何時替國民兩黨甚或家國之未來想過。

其實民進黨確曾替家國民主立下汗馬功勞,許多人包括小弟都曾為了制衡威權國民黨而支持民進黨過,大家都是為了家國的未來,為了子子孫孫這樣做,其實現在支持泛藍與意識形態毫無關連,大家的確是受到陳水扁獨夫政權之折磨,已經到了忍無可忍之地步,才會讓民間不得不挑起困難擔子,發起罷免案!

各位都可了解,炒作意識形態的政客是最無恥的,因為我國的命運何時又曾操在自己手上過,幾乎是任由強權玩弄之可憐棋子,連家國老大之元旦文告都得經過美帝駐台嘍囉的通過,您就知道我國是何等庸弱可憐的傀儡了。所以未來這幾十年,民進黨當權,正名制憲台灣獨立難做到,國民黨當權,中國統一一樣是海市蜃樓天方夜譚,所以炒作意識形態或有用處,但即時為民除害解困之民生議題,其意義實在遠超過這些政客的作假取巧!

民進黨再這樣虛耗下去,恐怕將來連投胎的機會都沒有,其實泛藍人才之庸弱,許多不及民進黨,所以民進黨愈早去除這個禍國殃民之兇手,徹底反省,再求浪子回頭金不換,絕對比現在死不認錯,繼續維護兇手要好得多。再者,消滅這個天怒人怨之殺人兇手,對民進黨順便擺脫兩顆子彈、弊案連連、清廉喪失之夢靨,絕對有物超所值之意想不到效果,將所有民進黨過去之毒瘤,全往這個人人喊打之過街老鼠身上推,何樂而不為,且這本都是事實,藉此機會改頭換面,一次去除腐肉,未來才有前途,韓國近來不過數年即能死裡求生的例子,就是最好的榜樣,民進黨憂國愛民能力不凡之士甚多,未來之適時再起,有什麼好憂慮的呢!

其實家國之富庶進步,有賴健全之各個政黨在公平之遊戲規則下相互競爭,以社會尊敬方式贏取資源分配之主導權,來做該黨與全民暫時支持之政策實現,所以我們希望每個政黨都有完善之體質並能充分發揮。可是不幸的是,除執政黨正為一貪污腐化,濫權專制,毫無理想的獨夫所擺弄外,最大在野黨也竟然被一位自私自利,花拳秀腿,欺民賣師,只知坐享其成,等待坐收漁利的小白臉所沈淪,這個懦弱無能主席對人人痛恨之獨夫竟然是用,酒鬼兒子叫起老子的孫子態度來面對,所謂之「總統,你醒醒!」,不但嚴重違逆泛藍選民,「沒有真相,沒有總統」的意旨,還龜孫得與滅口陳義雄之兇手合作,壓制媒體,消音罷免,是可忍,熟不可忍,您能對她未來的掌權甚至福國利民有絲毫之信心嗎!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人家必須自立自強,自立救濟,我國兩大黨的領導者全是凡事為己著想的該殺政客,他倆任何一人當權,都是為了自己的錢途或仕途,都絕對不是家國百姓之福音,我們有必要讓家人戚友同胞繼續受害而毫無見天日之企盼嗎!這時罷免陳水扁可讓目前政壇上稍佳,但說不定會非常好之呂秀蓮蘇貞昌及連戰宋楚瑜有再反省,並再讓人民選擇檢驗之機會,難道大家不思此圖,又要再無休無止得虛耗下去受盡折磨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