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節文化 民族自尊
2018/01/02 02:57:13瀏覽566|回應0|推薦2
年節文化 民族自尊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

01.01.18

民族如果沒有自尊,枉談其他,中國人為何要過洋節,實在無法苟同!

基本上,文化需要檢討,民族主義也是正確,重點在是否有利民族的發展,洋年是否正確要檢討,但是洋節的確不該去過!基督教佛教回教也應該儘量漢化!

中國人有一些人要過洋節,也不是不行,那要等中國強大後,民族自尊恢復,為要犒賞蠻夷之邦,再來偶一點綴一下,否則像現在中國,竟將西方年節當成自然,實在不成體統!元禧在瑞典,幾乎從未見過瑞典人過中國年節,這是笑話!

至於貓狗肉是否可吃,這類文化,是可以檢討,但不能純以西方觀點,要看各地民眾之需求!

習打壓基督教,早就有動作,今年反耶誕,特別有意義,元禧基本上贊同,但是習的手法太過粗糙野蠻暴力,這不可取!

西方有可取之處,但是問題一堆,我們要學好的,摒棄壞的!西醫西藥個人主義拼音文字等等,許多都需要檢討精進,如果融入中國優點,西方的滅絕文化,才可能修正,否則西方必定垮臺!

佛教已經漢化,所以可以廣傳,基督教為何無法融入中國,就是太過倨傲!統一教就是漢化典範,證明不是做不到,只是西方太過自以為是!

年節是文化,是民族的自尊,民族的根本,沒有民族主義,不要去談世界主義,但是利用民族主義製造仇恨穩定政權打壓自己人民,當然是惡行!

基督教完全不適合中國,與中國敬天傳統境界相差太多,它的確有很多宣教儀式優點與愛人精神,中國可以學習,但是一神教的霸道,中國要避免,要檢討!

過感恩節復活節耶誕節等等基督教文化的節日,當然是嚴重無比的文化侵略!必須要排除!

元禧一直想了解,農曆與陽曆倒底有何優劣?如果農曆好,甚或差不多,中國就該改成農曆!

我們為何要用西元紀年,這是無恥!

中國用高明簡約世界最佳的漢字,加上高深文化,保障中國人的智慧,絕對全球第一,我們為何要配合劣等的洋文化!

宗教是分化民族的利器,不可不加注意!尤其對女人影響特大,基督教甚至教導不與異教徒通婚,這點就該殺!

文化分析,非常重要,因為很容易誤導,將好東西說成是壞的,所以如果沒有慎重確切之瞭解,不可以隨便蔑視!例如,養兒防老,就是真理,否則不會流傳至今,可是現在人受無知西方影響,竟然唾棄,真是可悲!

中國大陸,地域廣大,環境變幻萬千,所以也要尊重各地方之民俗!對待世界各國,態度相同,我們要學習尊重,不要像西方這麼霸道,自以為是!

中國整體夠大夠強,足夠我們自己有自家的尊嚴,甚至讓全世界仿效,因為的確是好東西;連倭寇這樣的小國,都如此的自重,有自己的年號節日,我們還能夠不儆醒!

民國一〇六年十二月廿六日

共統區人民宗教信仰上升因由

張三一言

個人、民族、國民信教人數量決定於人們對自己命運主導能量;兩者成反比關係:能主導自己命運信教者寡,不能則信教者眾。今天大陸中國人信教者暴升,是中國人不能主宰自己命運的寫照;中國的命運被共產黨操控。

有人說,西方人文明程度高信基教眾多,足證上述說法不正確。不對,西方人信其宗教是在西方不文明,不夠文明時的產物,進一步的證明是,今天東西方文明地區國家的人因為自主命運能量大增,所以,宗教信仰趨淡。反例是,在共產黨統治的陸獨地區人民,命運被操控於共產黨,人民對自己命運失控,所以,宗教迷信盛行。連共產黨員也不能例外;有八成五的中共黨員信仰宗教[二〇〇七年由中國零點調查咨詢公司發佈的《中國人精神生活調查》指出:八成五的中國人有宗教信仰,或者從事著類似宗教的活動。十年後的今天,共產黨員信宗教的應有所增加。]。

現時流行一種錯誤的「宗教」觀念:只有基督教、伊斯蘭教、或許還加上佛教,才是宗教;中國民間佛道混合的拜神教不是宗教,是迷信。正確觀念是,不論它是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道教、拜神教、拜物教…凡是相信和崇拜彼岸超人之主的都是宗教。若叫迷信,全部都是迷信;不會有甚麼基教伊教是宗教,道教拜神教是迷信之分。

還有一個錯誤的觀念判定:號稱是「無神論」的政黨,共產黨員是無神論者,沒有宗教信仰或不信仰宗教。事實是,共產主義到了中國就是一種世俗的宗教,它有偶像崇拜:馬恩列斯毛鄧習,有它的教義:共產主義。目前不論民眾還是黨員都對共產主義信仰都出現極嚴重臨危機;在這劣勢下,為保黨的政權穩定,它當然會禁止其成員去信仰其他宗教。但信仰是人精神層面的追求,共產黨權官畢竟還是人,當然也有人的精神層面的追求,所以,禁教者的共產黨權官自己也偷偷信教,因此無法禁止宗教升勢。

共產黨從出生那天起就一直有宗教,而且是一神教:教主是馬恩列斯毛鄧江胡習,聖經是隨教主變而變的口經,口經由真理部解釋;所以,中共不但有宗教信仰,還有真神:毛澤東(現已經傳位給習近平)。還有釋教義的宗教法庭:中宣部。

陸獨共產黨統治區人民宗教信仰大幅上升,其實質是一部分中國人失去共產主義信仰後,置入基教佛教道教信仰。

這一置入宗教信仰過程中產生一種特異現象:基教痴和毛澤東思想模式基教徒。攻擊無神論和其它非基教徒的就是這類教痴毛澤東思想模式基教徒。

為甚麼大陸官民同時熱衷和虔誠於宗教呢?

作為民,因為不能自主命運而寄希望於神,宗教迷信突顯應屬自然。

作為官,他們一面貪求升官發財,一面奢望免於查處,他們的自信低於民,命運自主能力更低於民;這從他們把括得的污財及家小二三奶轉移到他們萬般誣衊的自由民主西方,可以證明他們對自己的政權極不自信;他們比平民百姓更迷信更信神,這是共產黨員宗教熱的理由之一。所以,報導說:而近年來發現落馬的中共貪官大多偷偷信教。

中外信仰迷信還有不為人留意的一點:外國人信仰迷信有其虔誠,但頗大成分是傳統習慣使然,信得很淡;中國人對基教的信仰信得很濃,濃到容不得別人質疑、濃到容不得非我基教的它教存在。前曾談及,這是中國特產的基教痴把基教義置入毛澤東思想之模,以基教教義取代毛澤東思想,因而出產一種中國特有的毛式基教徒。

民國一〇六年十一月廿七日

習大大一句話 中國今年不過耶誕節了?

好房網新聞 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大陸今年傳出抵制過耶誕節的消息,十九大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說中國人應該要過中國的節日,沒想到言論發酵,目前在網路上不但出現民眾推倒耶誕樹的影片,中國湖南省衡陽市紀委也發出公告,要求黨政官員不搞西方崇拜,不盲從過「洋節」。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取自維基百科)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十九大演說時表示,「中國人應該過自己的節日」,隨著耶誕節將近,這句話似乎在大陸各地發酵,網站《微博》近日瘋傳,指出八國聯軍當年從東北侵略中國,一路打到丹東市沿途燒殺擄掠,呼籲中國人勿忘國恥,應共同響應抵制聖誕節活動,網路上還出現了民眾推倒耶誕樹的影片。

據傳中國湖南省衡陽市紀委十一日發出一份公告,要求黨政官員不搞西方崇拜,不盲從過「洋節」,不得參加任何有西方背景的狂歡活動,呼籲中共黨員要堅持共產主義信仰,不容許迷信、盲從「西方精神鴉片」,凡參加活動的一經發現查證屬實,將予以問責。

而北京一名國企員工則對《環球時報》說,今年她有接到類似的通知,且往年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另外,甘肅一地方工商管理部門,甚至禁止商舖店家公開擺放販售聖誕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986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