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職場 公私不分
2017/06/29 05:55:55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家庭職場 公私不分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28.06.17

請問,哪一個老闆可以容許部屬將家事拿到公司?如果公司是妳家的,你老公是老闆,這還算可以容許,反正薪水是你家在付!

議員薪水是公家錢付的,議員怎可將國家當成是自己的公司,將家事帶進議會,這是澳洲無腦議會做出的最壞示範!再者,小孩在職場哭鬧,難道不會影響到整體公家,這實在是太為自私的無知作為,需要被嚴與撻伐!

小孩需要有自己的安全適合領域,職場難道為了家事去改變,否則不就是代表小孩也無法在一個好的環境成長!這樣帶出來小孩子就已經是最壞的身教,甚且無法專心,家事公事都不可能做好!

女權主義已經昏頭轉向,不知自己在幹嘛,違反了最基本的職場紀律,公私不分,還自鳴得意!當然,這是整個男女平權主流思潮必將造成的困境,我們國家需要好好檢討,如果不從根改善,以後的亂象不知將伊於胡底!

中華民國民國一〇六年六月廿四日

本文

邊哺乳邊推動議 澳洲女議員創造歷史

民國一〇六年六月廿三日

澳洲參議員沃特斯(Larissa Waters)在議會發言時哺乳女兒。(網路圖片)

【記者宋清寧澳洲編譯/報導】六月廿二日,澳洲綠黨副領袖、參議員沃特斯(Larissa Waters)在參議院提出一項關於黑肺症(Black Lung)的動議時,同時在給十四週大的女兒愛麗婭(Alia Joy)餵奶。這一影片和相關圖片被上傳到網上之後,引起熱烈的討論。

沃特斯(Larissa Waters)開創了女議員在議會哺乳嬰兒的先例。(Twitter)

澳洲綠黨領袖迪納塔萊(Richard Di Natale)抱起沃特斯(Larissa Waters)的女兒。(Twitter)

其實,早在五月份,沃特斯就在澳洲聯邦議會的會議大廳哺乳了她的女兒,開創了女議員在議會哺乳嬰兒的先例。她的寶寶也被載入議會史冊,成為第一名在這個特殊環境下接受母親哺乳的嬰兒。

沃特斯(Larissa Waters)五月份在議會第一次哺乳女兒。(網路圖片)

據澳洲媒體報導,按照議會先前的規定,嬰兒是禁止被帶入議會會議廳的,哺乳期的女議員在需要投票時,可由他人代理。

去年,議會改變了這一規定,允許哺乳期的女議員在會議大廳內給嬰兒餵奶,新媽媽和新爸爸們可以在議會中短暫地照料他們的嬰兒。沃特斯的女兒愛麗婭成為享受這一「特權」的第一個嬰兒。

沃特斯對此深感自豪。她說:「我的女兒愛麗婭是第一個在聯邦議會接受母親哺乳的嬰兒,我感到很自豪!」「議會裡應該有更多的女性和父母。我們需要更多適於家庭的、靈活的工作場所,需要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托兒服務。」

在此之前,不少澳洲女議員將嬰兒帶到議會,但在議會哺乳嬰兒一度是個爭而未決的問題 。二〇一五年,時任財政部助理部長奧德懷爾(Kelly O’Dwyer)被要求準備奶水,以免錯過在議會投票。二〇〇九年六月在一次投票表決中,綠黨參議員漢森-揚(Sarah Hanson-Young)兩歲的孩子被迫由他人帶出參議院會議廳。

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16166/邊哺乳邊推動議-澳洲女議員創造歷史.htm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541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