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數女強人的下場
2017/05/29 13:13:36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元禧評論 28.05.17

多數女強人的下場,想要事業,就必須犧牲家庭,男人即無此問題!

七年前就離婚了?周玉蔻臉書自爆:我現在單身

民國一〇五年五月廿七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為周玉蔻在先生李賢礽(左)陪同下,發表落選感言。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陳志豪攝影

圖為結婚剛滿週年,周玉蔻(左)挽著老公李賢礽在家拍起婚紗,雖然是為即將出版的新書封面,但與悄悄在美國完婚比起來,這個結婚紀念日總算讓周玉蔻一償披婚紗的夢。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郭東泰攝

端午連假首日,名嘴周玉蔻一早赴桃機搭機準備前往英國度假,卻在上機前於臉書驚爆自已已單身,間接表明已離婚。根據《蘋果日報》稱,周玉蔻早在七年前已與老公簽下離婚協議書,直至昨天才辦理離婚登記。

周玉蔻在臉書打卡表明將前往英國度假,卻稱「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玉蔻於昨日上午前往戶政事務辦辦完手續,今日上午搭乘八點十分的班機前往英國,周玉蔻於二〇〇一年七月四日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在美國波士頓結婚,當時稱自己的這一段「星巴克戀情」終於能修成正果,迄今已十六年,未料感情世界突然劃上句點。稍早網友在噗文下方支持她,有網友祝她「旅途愉快」,也有網友更道「五十歲以上的女人需要的不是愛情,是自由。」

《蘋果日報》報導稱,周玉蔻過去曾低調透露「這是我唯一的選擇,我身為公眾人物不能不交代。」

周玉蔻於3年前稱前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兩億元,被控加重誹謗罪,高院昨日宣判讓全案逆轉,周玉蔻由無罪改判須拘役五十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全案確定。據悉,台北地檢署已對周玉蔻發出傳票,請周儘速繳交罰金,周玉蔻應在端午連假後向北檢報到。

目前官司纏身的周玉蔻今早赴英國度假,在上機前於臉書自爆「我現在單身。」聯合報資料照片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2488352

【獨家】周玉蔻宣布單身 七年前早已協議離婚!

民國一〇六年五月廿七日

名嘴周玉蔻驚爆離婚!她今天前往英國度假,在臉書寫下「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

據了解,周玉蔻昨天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今天一早搭乘八點鐘的班機飛英國。二〇〇一年七月四日,她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在美國波士頓結婚,至今十六年,沒想到一向恩愛的兩人突然離異。據悉,周玉蔻曾低調透露,「這是我唯一的選擇,我身為公眾人物不能不交代!」

而她所主持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也將由蔡詩萍和柯志恩代班,她還在臉書特別向兩人表達謝意:「他們的拯救,無價!」據悉,她也跟《蔻蔻早餐》工作人員透露,「雖然是解脫,但其中的艱辛不足為外人道」;並交代他們替她向志恩及詩萍道謝。

據周玉蔻密友透露,她和李賢礽早在二〇一〇年就已簽下離婚協議書,但沒對外透露原因,一直拖到昨天上午才辦妥離婚登記。

雖然離婚,但周玉蔻的心情還好。不過,同業的落井下石卻讓她更傷心。她昨看到聯合晚報的一篇報導,中傷她因馬英九案被判拘役五十天,並於端午節後執行。周玉蔻早已繳完五萬元罰金,沒有被關的問題。

身為一個評論家,但她從不討論別人隱私,由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還是有必要向大眾交代離婚訊息。

由於周玉蔻沒透露離婚原因,有人猜測是否因做為名女人的老公,讓李賢礽不堪壓力而婚變,但密友表示這樣對她很不公平。

周玉蔻近一年來官司纏身,包括她指出馬英九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案,平面媒體報導她端午過後應是要向北檢報到,但她主持的《蔻蔻早餐》節目製作人陳秋如透露,「報導有誤,她現在已出發無罣礙地到英國,預計台灣時間六月四日才會抵臺。」早已繳清罰金免關。

而周玉蔻之所以會走向離婚,陳秋如表示他們也很意外,「因為平常蔻蔻姊老公都會載她上下班,直到本周都是如此,但是她也僅是傳訊息告訴我已去辦理離婚這件事,沒告訴我原因。」

至於離婚後財產分配或是有無贍養費的部分,陳秋如表示,「最近聽到她要把房子重新裝潢,可見房子應該是她的名下,至於其他部分就沒有聽她說。」

回想周玉蔻與前夫李賢礽近一年的互動,陳秋如以旁觀者角色透露,「蔻蔻姊是很獨立的女性,通常都是自己出國,說是跟老公各自玩各自的行程,比較不會吵架,例如蔻蔻姊會去柬埔寨跟緬甸等地觀察新南向,這次到英國也會拜會議員,以及觀察國會改選的各項狀況,很少看他們一起出國。」(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70527/1127434/【獨家】周玉蔻宣布單身%E3%80%807年前早已協議離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349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