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練出流利英文 「曾」加自信
2011/07/07 16:29:39瀏覽147|回應0|推薦0
苦練出流利英文 「曾」加自信

曾雅妮能迅速在美國引起一股旋風,不只在於她出色的成績,更在於她英文說得溜與美國媒體對答如流,且往往笑語如珠,讓全美媒體都備感親切,她接受採訪時就說了,「會說英文,帶給我很多自信。」

藉由妮妮流利的英文表達,與美國媒體及粉絲,建立起良好的溝通管道,這也是她受到歡迎的因素,幾乎全美媒體都以最好的形容詞,來報導妮妮,同時妮妮也經常用英文提到她來自台灣,讓台灣跟著她的名字一起響亮。

美國公開賽賽前記者會,就特別有美國媒體記者問她有關學習英文之事,「兩年之前,我不會說英文時,很害怕說話,怕跟球迷來溝通,但現在我可以說得很好了。」

妮妮強調,「會說英文,帶給我很多自信,且讓我與其他球員說話,讓我在場上不會害怕。所以會說英文對我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我敢坐在這裡與在球場面對大眾說話,這是跟我以前最大不同之處。」

妮妮也表示,「我現在可以跟媒體、球迷分享我的故事,分享我的想法,這真的是很棒的感覺。」事實上,妮妮也說,她是透過在奧蘭多上語言學校來學習英文。

確實,妮妮從小就以高球為主,沒有太多上學時間,但懷著挑戰美國職業女子高球夢想,她也下定苦心去學習,她知道,如果不學著與外國選手溝通,成績就不會進步。藉由苦學英文,她有了索倫絲坦這位心靈導師,帶給她極大幫助,這也是妮妮成功之道,她不僅挑戰了高球也成功征服英文。

【2011/07/0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苦練出流利英文 「曾」加自信 | 高球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6/6443918.shtml#ixzz1RPFL1jgc
Power By udn.com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54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