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勒 我的車勒 ??!!
2005/11/28 12:03:52瀏覽503|回應3|推薦15

星期六  十一月二十六號
下午五點五十二分

標題紀錄著  我講的那句話


---

啊勒  我的車勒 ??!!

--

不要開玩笑了
這個球場我打了兩三年   也沒聽說會拖吊
剛來時覺得今天怎麼車這樣少
打完球走出來怎麼整個巷子變的寬闊的不得了 ??

地上凌亂的粉筆寫了我的車號
跟我說去青年路的東區拖吊場找

本來這些記號還找不到
誰為何不寫在馬路而寫在行人道  >.<


----

朋友已經騎車走了  聯絡不到
我的皮包  還在車上
要換的衣服   也在後車廂

我冷冷的拉上外套
裡面的球衣已經濕了  外套拉鍊不拉起來肯定感冒
頭低低走過幾條大馬路  怎麼一輛計程車都攔不到
口袋深處找到皮包  到便利商店買了瓶飲料
邊走邊喝  怎麼連垃圾筒我都找不到


----

風捲捲的吹  有點寂寥
我好像小丸子的畫面  西部電影裡背後還有滾動的稻草
思念的人不在  肚子餓的無奈  冷風的摧殘 
我堅強面對勇敢不留眼淚還會跟交通警察說Hi

(把我的車拖走  又沒畫紅線也沒說不準停  讓我在這裡走..!@##%$^&%&)


----


好了  計程車招到了 
開車這樣多年  第一次被拖吊  還是在這樣日子 >"<

瞎咪  兩千一
你在搶劫啊

拖吊費一千  罰單九百  保管費兩百


我的車被你拖來這裡  還要付錢給你  罰單  沒畫紅線的地方你怎麼拖吊
還保管費??  我的烤漆掉了還沒向你要勒

裡面的大娘看我一眼  指著旁邊一個牌子

"此處有攝影機與錄音機  請注意言行"

哇勒..


然後轉身看看  我背後有人排隊 
剛剛認識的球友  居然也在這裡出現


------

回家路上看到有車拋錨   一位老先生努力的要讓警示牌站起來


....幸好我的車還能開


經過平交道

柵欄升起  眼前就是一場車禍

機車被小轎車撞倒在地  警車已經開過來


....幸好我沒受傷  也沒讓人受傷


--


我想  還是往好處想吧

現在已經很鳥了  不要再給自己壓力

也不要給別人無謂的壓力啦


我的車回來了

好好愛惜現在  握在手裡的感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112505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真的只能自我安慰了
2005/11/29 12:39
我的車沒被拖過,卻被撞過,一次被大車一次被機車,而且都修了幾萬,沒回收,真是夠了。每回要開車出門,都要先想想如何停,現在好了,搬新家,要把車賣了,就等著待價而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1/29 12:36

看了妳的文~~~讓我想到我也常常被拖吊~~>"<~~

曾經一星期被拖吊次數是三次~~~~

以為不會的地方~~~結果~~~~~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5/11/28 20:34
總比被偷好  過嘞運  好運到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