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捨得的問題
2009/08/25 23:13:49瀏覽1023|回應1|推薦11

 


今天在MSN上遇到很久不見的一個好朋友

才貌雙全的她隻身在虎豹叢林的電子業中奮鬥

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與認真的個性拼勁幾年下來也有著小小成就

當然付出的也很多比方說青春,比方說自己的時間、健康、與樂趣生活

不過今天她跟我說

她現在都有在運動

剛由菲律賓玩回來,現在找伴要去埃及走走

然後借了德川家康的文庫五十多本回來K不同的享受

 

哈,我不禁想問她,怎麼變了,工作不是唯一了?

 

好友的回答也很有意思

她說,

她豁出去了,最近經歷太多事情,感受到很多之前所沒有的感受

人生如果不是活在當下,那是活在什麼時候?

好好把握現在才是生活

至於其他的人事物

其實也只是捨不捨得的問題罷了

 

  天,我有一股被說中心坎的感覺

 

真的是這樣,畫地自限只是讓自己的天空更狹隘心胸更封閉一點都不遼闊

真的很多事情,其實只是捨不捨得的問題罷了

我有深深的感觸了。。。 很多事情,真的就是捨不捨得了

有捨才有得,生命本質也是取捨

 

能放開能看開了,這路才長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3258041

 回應文章

Dor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
2009/09/03 22:45
活在自己的快樂之下 才是真快樂
★ Doris ★朵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