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 紅樓
2010/06/02 20:42:37瀏覽432|回應0|推薦1

晴朗的星期二,Ana與Eloisa由東區到淡水,邊走邊聊;我們的友情,經歷的了空間與時間;直到今日能在非假日相遊,真是幸福!

我並不知到紅樓怎麼走,原來面對老街方向的右手邊一座廟旁的石階;一直沿著蜿蜒石階走上去就會到視野寬闊的紅樓餐廳.

我們在三樓陽台享用下午茶,點的東西不多,因為我們(偷渡 )了方才在國賓飯店購買的小甜點兒!這兒是不允許外食的......

愛爾蘭咖啡不是很道地,而且先加糖了!

鬆餅的楓糖漿倒是令我驚豔,是很香醇的糖漿味兒!鬆餅熱熱的很好吃,價位算非常便宜.

服務生都很年輕,每一位都非常有禮貌,每一位都面帶微笑,很親切!

寬闊的視野可以看見對岸的八里,船隻飄阿飄的;我也好 想到對岸去,可是衣服有些單薄接近傍晚涼意重,還是去摩斯漢堡做一下子再分手吧!

聊著聊著,我看見Eloisa的豁達與慷慨;能有這樣的同學兼朋友,真的好幸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09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