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陽邀月複合式茶餐坊. (桃園)
2010/04/19 19:43:28瀏覽4888|回應0|推薦0

  上星期五的夜晚,在微風廣場漫無目的的逛街。

  從無印良品買,到女人永遠少一雙的鞋子,再到永遠不嫌多的包包,還跑到書坊;買了幾本女人該看的書。

  有一場座談會正開始絡繹不絕,似乎是一場讀者見面會,會場好不熱鬧!我聽了聽,再度回到書中的世界。

  走倒盥洗室,稍微整理今天購買的物品,撥了幾通電話;給家人,給朋友,給同學。

  第一通回覆的電話決定了我接下來的地圖路線,我喜歡這樣;在一座又一座的都市叢林中流浪。鐵皮是天幕,水泥是高聳的樹木,無所不在的外露鋼筋是遍地的蕨類;形形色色的人們是滿山遍野的紅花綠葉;陌生的我們在生生不息的都市叢林中為理想奔走著,為愛情而停留,卻又不知道為了什麼的相遇了又分離。

 

  這一秒,Win打來了!

  她是從小到大知心的朋友,即便她的婚宴我缺席了,父親的喪禮她待產,我們仍相知相惜的保持聯絡,就這樣;我一個人前往桃園。

 翌日下午,因為Win和大專同學有約,於是我們一同前往赴約。

  這是一間不起眼的茶坊,對我來說。

  嘈雜的市區,川流的人群,這一帶有很多茶坊的選擇,Win說以前曾在這一帶打工,對於這一間茶坊印像不錯,服務很好,價格平實。

  其實,最吸引我們的,是這一間店有和室,適合帶著2個月小寶寶的我們消費。一方面餵母乳時有隱私,一方面也舒適。

  我和Win點了180元的套餐,餐點上寫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表示我與Win一人只需付90元即可享受到180元餐點的美味!

  如此物美價廉真是讓我們4個嘰嘰喳喳的女生開心的不得了!買3份茶點還附贈1份茶點呢!剛好夠我們1人1份分享著吃。

  小寶寶很乖,幾乎沒有哭鬧,真是貼心的乖女兒!

  由於生意很好,我們一開始也只是一間擁有大桌子的小包廂,並不是可以輕輕鬆鬆坐下來的傳統和室。

  女服務員,每一位都很有禮貌,聲音及面貌都很甜美,我順道稱讚店家的女服務員制服很美,很有英倫某知名品牌的設計感,服務員開心的笑了!

  這一間店家服務算是茶坊的店家當中相當周到的,24小時營業,基本上是禁止大聲喧嘩的,但當時燈光美氣氛佳,有很多包相實在是鬧哄哄的;我們小公主都無法入睡。

  不過,我始終沒聽見店家勸阻的聲音,真是客氣的店家!

  我想,也許因為是這樣,所以生意興隆吧!

  其實,勸阻也很難吧!高中生聚在一起,難免開心的過了頭!我可理解那種開心的感覺,之前在美東的速食店或是餐廳,我實實在在的領教過美國人的不羈與豪放!

  餐點部分,我覺得還0k,Ana本人嘴很刁,這一間店家的東西在我的味蕾及格範圍,因為我不吃飯,總是吃肉及蔬菜,所以沒搭著米飯吃也不知道東西到底下不下飯?!

  份量算ok,請放心!

  服務是最棒的!所以,Ana一定會帶朋友前往消費的!Ana是個會花錢買開心的人!(I mean買包,鞋,衣與美食及旅行......)所以,服務是我最在意的部分,如果花了錢卻享受到不開心的服務,那麼花出去的銀兩與白花花的貝殼是無異的。

店家資訊:端陽邀月 (桃園火車站附近,光南斜對面。)

     24小時營業,可久待,沒人會趕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957312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5 12:34 【udn】 這有相關產品!購買 失控 禁止 DVD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