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意 
2010/04/20 21:17:32瀏覽362|回應1|推薦2

 

  桃園的樹仁二街,我與友人坐在店裡面,有些忐忑,有些不安。

  這一間店,不是別人,而是我的親人所開設的。他是我最敬重的長輩,一直以來,總是叔叔叔叔的叫著,對於嬸嬸,我也很敬重。

  這麼多年沒有見面,此刻,卻讓他端著一碗又一碗的佳餚給我們;實在很不好意思!不是沒有想過伸手過去幫著叔叔,但是從他的眼神,我知道;他認為這是他該做的事情,不希望假手他人。

  Win的老公是一位熱情的人,竟也學起我叔叔的叫著,逗的膝下無子的叔叔及嬸嬸好開心!

  吃著吃著,沒有發現已經超過9點的營業時間,因著我們姍姍來遲,害的叔叔得晚歸,我真的很抱歉,但路癡的稱號名不虛傳的我真的不是故意晚到的!

 叔叔研究鵝肉料理多年,從綠茶鵝到胭脂鵝,還有許多的鵝肉料理;他一直相當熱衷學習,而我們一家人就成為最好的美食評論家,給予他不少意見,只要挑的出毛病的料理,叔叔都全數將機盡完美的鵝肉料理丟掉!

  他從不後悔走上這一條學廚當廚的路,對於料理,他總是相當的有自信及想法,每當聽見他對於料理的執著及鑽研的心得,那一瞬間;我突然也感受到叔叔對於料理夢的堅持與不懈。

  我從來不是容易對美食滿足的人,如果;您來訪;Ana建議您嚐嚐鵝肉冬粉或鵝肉的料理,您絕不會失望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960762

 回應文章

阿拉斯加狒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超愛鵝肉的
2010/06/02 21:02
我超愛鵝肉的,方晚才吃過,口齒仍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