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
2010/05/04 12:14:54瀏覽217|回應0|推薦1

  所謂Face Book就是八卦集散地,好的,壞的,髒的,不錯的,沒意義的,好玩的,有趣的,無病呻吟的,全都出現在首頁裡!

  

        我得一再的隱藏某些人的動態才不會覺得今天日子又白活!


  

         灑狗血的劇情人人都愛看,也難怪表姐的異國生活日誌人氣飆升,特別是寫到離婚時,每天人氣都居高不下還上雅虎首頁。但是,拿家務事登版面誰會開心呢?還好,因為人氣高,姐乾脆將所有在美國outlet所購買的名牌包通通拿來拍賣掉,而我的東西也順理成章賣著,收入頗加。


  所以,女人有生意頭腦,還是餓不死的;不管妳的愛情下場有多慘;只要努力撐過最難受的時局;妳總能找到一條路出來的。


  我一直不是網路人,我沒有使用過 Msn, Skype,為什麼?


  我習慣聽見聲音,所以電話一撥就取代電腦的通訊功能;大家說我傻;多花錢幹嘛?

       我始終無法坐在電腦前超過3小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40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