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與提拉米蘇.
2010/05/02 20:00:11瀏覽253|回應0|推薦2

  

  夢想,如果只是想,那只是一場夢。

  如果,我們選擇踏出第一步,往前走,出發的那一刻,你我都是最勇敢的築夢者。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不欺騙自己感受,選擇向前走,不回頭,往前看,不慌亂。


  從沒有人會給妳一張地圖,然後鉅細靡遺的告訴妳前方的路該怎麼走,在哪邊左轉,在那裡應該小心不要迷失了方向!

  只有妳自己走過才知道路該怎麼走,走錯了沒有關係;因為妳已經發現對的路程,只待妳繼續往前行。

  
  第二次考同一間航空公司,我不帶任何緊張的思緒,反之是自適與自信。即使仍未入決選,我依然很慶幸能來到第2天的考試。如果,我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飛?



   永遠不放棄,我將永遠不放棄;直到我的夢想開出漂亮的花,我要遇見如花綻放的我。


  夢想的路上,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風景。而綿延不絕的海岸線與天空連成一線,彷彿不再是海與天,而是前方的一端。我聽見友人因為沮喪而想放棄考試的耳語,我聽見訕笑的聲音猖獗在空氣中,我看見所謂有背景有後台的人高喊著關係當權後門有理,我看見捷足先登的人,我看見向隅的眼淚與後悔......


  我沒有後台,沒有背景,沒有關係可循。


  我有一顆怒力不懈的心,努力的走,努力的爬,努力的微笑,努力的經營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99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