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遷徙訊息
2006/08/01 19:54:07瀏覽562|回應1|推薦0

在里加住了快兩年了, 第一年適應得很辛苦, 第二年漸入佳境. 但現在又到了改變的時候, 因為我老公工作變動的關係, 我們將於今年9月初移居瑞典.

目前我想到這變動的好處就是, 以後我的親朋好友要來找我變簡單了. 之前, 我所有的朋友要來里加看我, 雖然只是簡單的旅遊簽證, 要取得卻非常複雜困難. 主要原因是, 最近的拉脫維亞大使館在北京(很少旅行社接辦或手續費昂貴), 另外拉脫維亞政府還要求一定要有居住在拉脫維亞居民的邀請函(這要到移民局申請, 這裡的工作人員工作效率很低, 常常申請者大排長龍), 我老公常和我抱怨這個, 不過, 為了我的快樂和期待, 他還是契而不捨的完成.

所以, 我親愛的親朋好友, 歡迎未來來瑞典找我.  來之前記得先email通知我哦!

有空也會持續在這裡公佈我個人最新訊息!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要搬家了!
2006/08/02 16:04

真的嗎?好驚訝哦!

大概預計在瑞典待多久呢?

小揚恩真辛苦,家裡已經充斥了三種語言,現在他可能又多了瑞典話要學,加油小揚恩!

也許妳老公以後也有機會被調回來台灣吧!

去瑞典後,也要多寫寫文章,好讓我們沒去過的人開開眼界。

Do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