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水果
2011/07/15 16:59:02瀏覽585|回應0|推薦3

因為家裡有二個小朋友, 自然地會想要種植一些水果類的植物, 讓他們可以自己採來吃, 以增加花園對他們的興趣, 否則, 小朋友那會賞花呢, 搗毀對他們而言, 可能還比較有樂趣吧!

所以, 我家花園裡的水果, 現在有蘋果, 櫻桃, 覆盆莓, 草莓, 和野草莓. 這些都是適合當地種植的水果, 種這些可說容易多了, 但是, 當中還是注意害蟲, 如蝸牛, 芽蟲等. 甚至, 每年都要加上肥沃的泥土及肥料等讓它們長得更大更強壯.

像是覆盆莓, 每年秋天時要把它們剪短, 否則, 下一年就長得跟森林一樣, 又高又亂, 也不容易讓小朋友自行採食. 除了櫻桃是新種植的要等約二年, 其它的在今年, 都可以享用它們的美味可口的果實了.

圖一, 是我家的草莓, 也有懸掛式的哦.

圖二, 我家的覆盆莓, 每天都被小朋友採光光.

圖三, 我家的蘋果, 很適合烘焙蘋果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Janis&aid=542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