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最美的花園
2012/05/29 05:04:20瀏覽617|回應0|推薦12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 到底歐洲最美的花園是長得怎樣, 幸運的我就在最佳時機-2012年5月底光臨了位於瑞典南部Helsingborg, 號稱歐洲最美的花園-Sofiero Slott.

那百花齊放, 有如夢幻般的美, 我和我老爺都流連忘返, 好想一直的盡情的享受這美麗的大自然. 可惜我小兒子對花草過敏, 頻頻催促該回家了.  哎, 這種視覺上的饗宴, 實在是文字言語都無法描述, 只能透過圖片和大家分享了!

美呆了吧! 各位覺得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Janis&aid=649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