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園樂
2009/04/13 15:41:16瀏覽826|回應0|推薦1

目前我們住在Lund市區西南方的公寓社區, 名為Sunnanväg. 再過一個半月又要搬家的我們, 利用復活節假期中的一天, 我們全家前往房東Anders之前向Lund市申請承租在附近的耕地, 趕緊在春天初期進行播種. 在之前不久, 我婆婆就從拉脱維亞寄來她為我準備的小洋蔥種子, 加上胡蘿蔔, 及三種不同的花種子, 希望接下來不久就可以看到成果.

之後, 我們離開時循著小徑散步, 行經一個小湖泊, 另一邊是一個小河流. 沿路草地上遍佈春天鮮黃色的小花, 不時還可以看到野鴨們成雙成對地在河床上休憩. 一路走來, 真是令我們驚喜, 精神上也放鬆不少.

似乎每到一個新地點, 都在要搬離時, 才發現附近好玩或美麗的地方. 人生有時也是這樣, 人與人相處, 對於彼此都覺得理所當然, 往往要在分開時才覺得想要好好珍惜.   我希望我在平時就好好珍惜每天在一起的人, 幸福與快樂自然就來了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Janis&aid=284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