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熱情洋溢拉丁嘉年華( 限)
2007/05/28 09:07:00瀏覽3050|回應23|推薦117

這是舊金山著名的節慶之一,第二十九屆舊金山拉丁裔嘉年華就在這個國殤連續假期中登場! 雖然為期兩天,不過今天才是真正高潮,因為森巴熱情女郎這時候才會紛紛登場!

只是,沒想到昨天還艷陽高照,今天卻是陰天冷颼.早上出門前有點懷疑那些森巴女郎還是會如期出現嗎? 穿了兩件薄毛衣還是很冷呢,尤其是在街角站了許久. 話說資料上說是九點半開始,但不知道為什麼,拖延了一個多小時才正式在十點四十分左右起跑.

這個盛大的拉丁嘉年華會其實範圍很廣,不僅是有Harrison這條街的攤販與音樂會,遊行更是從二十四街口穿越Mission街再轉十五街.據我自己的腳程粗估,這樣走下來至少也要四十分鐘呢.所以想到這些表演者的辛苦,心裡的嘀咕也化為不見了!

說拉丁,就是指拉丁美洲.從美國下方的墨西哥開始至南美尾端,少不了還有牙買加與古巴. 只知道美國到處都是墨西哥人,今天才算大開眼界首次碰上如像是玻利維亞人並欣賞了他們的傳統服飾,相當新奇有趣.

遺憾的是今日不是晴天,很多影像拍的不夠清楚,或是表演者都是在舞蹈中很難抓得住霎那間.放眼望去,我週邊的每個都是大型的專業相機,實在讓我傾羨不已. 

來了, 先從等待時說起吧!

今天少說有百位警察,因為每十步就有一位.不僅是站崗得,還有腳踏車的,開車的.讓現場氣氛是有點肅殺啦! 而工作人員都是紫色T恤相當受到好評.我特地叫小帥哥給我拍一下!

到處走動的小攤販戴上自己的帽子耍寶. 而消防車也來了,不過消防人員也很輕鬆,就坐在車頂上看遊行,佔盡了好康.

首先登場的是阿茲特克的舞蹈表演.但是這位長腳美眉卻笑咪咪的加入進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說長腳,是腳上還接著木棒子走路,需要相當的技巧.

雖然大都是學校的表演,但是政府機關與公司行號也不少.連Bart 捷運系統也來遊行,而且還是超可愛的造型! 而坐在裡面的人員還一直揚著大型車票~

從國旗看起來應該是玻利維亞.但是對於這些表演者造型卻很狐疑,竟然有點笆里島的味道呢!

撐了十分鐘,終於有清涼的一劑出現了! 連我隔壁的黑兄更是用力吹口哨大聲叫好! "Oh, Yeah......" 不斷重複中....害我很不自在.今年的主題是Love,無怪乎辣妹身上是顆心哪!

這是波利維亞的傳統舞蹈,我對頭髮造型比舞蹈興趣還高! 長辮子之下還會掛著幾顆大毛球.當舞蹈時隨著跳動,好可愛!

偶爾穿插卡通造型也引來哈哈大笑!

牙買加偶人與婦女傳統裝扮

些森巴女郎不僅舞扭得棒,連笑容都讓人歡欣!

能這樣盡情舞蹈,實在也是享受.

這位老兄萬紅叢中一點綠,相當幸福.

小孩子舞者不少,可愛又賣力,最吸引鏡頭追逐.   牙買加皇后似乎頗神閒氣定的哩!

這應該是三姊妹舞者,有點害羞卻很投入喔!

現場除了眾多的學生表演者,其實像這樣高齡的表演者也不少. 穿著自己家鄉的傳統服裝,相信在他們心裡不僅驕傲也帶著想念.我還是不太清楚這種傳統服裝,我猜是智利,野人說是阿根廷.

哈,這些也有趣.尤其是右邊的,尾巴竟然是隻火雞哩! 那服裝應該不輕呢,他們還需要走四十分鐘真得很猛!

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特殊服飾,發現有龍頭就在屏風上哩!

其實身材好與否也不是太重要. 盡情熱舞才是重點.

高腳人又出現了! 而且這次更高竿僅用一竿撐起.而右邊的雙姝年紀應該很小,大家投以熱烈掌聲!

這輛車不知道是不是呼應今年主題Love? 我因此連想丘比特愛神箭射中了心....翅膀有專人桿子操縱,會上下搖動.

顯然服裝不受限,只要亮麗就好.那位老兄是滑溜冰鞋,速度太快專不到啦!

美艷森巴女郎

另類的,還有這位古典造型奶奶與同性團體遊行.

總算也冒出幾位有肌男熱舞一番 ^^

但是接下來的,更勁爆了!

注意看,是位非常瘦的男士扮森巴男郎喔! 迷你丁字褲造型奇特,身上還有閃亮亮的亮漆哩,當然啦,扭的也很讚!

話說這樣下來,已經進行了到下午一點半了,金芭我從早上九點半站到現在,已經忍不住要去上洗手間了.只是這一去很慘,人群太多再也回不到原地.只能遠遠的看最後幾個表演.不過還好,還沒有前面的精采,就不用太鬱卒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rakim&aid=98834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猴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utstanding
2007/06/03 19:27

what a wonderful reporter!

well done.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31 16:31

照片拍得精彩

清涼消暑

火氣都悶在心裡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養眼相片
2007/05/31 13:48
好熱!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場
2007/05/31 05:41
這麼精彩, 看現場一定更精彩!!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辣啊!
2007/05/30 12:00

真有看頭! 充滿拉丁美洲的熱力!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情洋溢拉丁嘉年華
2007/05/30 10:21
真是每一個都前凸後翹~好看呢^__^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情洋溢拉丁嘉年華
2007/05/30 10:03
好好看!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7/05/30 01:02
好快樂的節慶、好棒的分享  謝謝金芭莉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佩服
2007/05/29 23:43
這些人總是活得精力充沛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很精采
2007/05/29 12:39

Hi金芭莉

嗯 很精采的畫面 真熱鬧

不過

那樣穿 走一天

應該挺不舒服的吧!!!


要快樂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