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每日祈禱詞
2006/09/14 02:11:50瀏覽1174|回應2|推薦23

【一】  我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劃中的人和事,

           任何不在劃我生命天意計中的人和事釋放我。

【二】   我願意放下我的計劃,

         讓上帝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現在我正聆聽天意,我與天意計劃一起合作。

    我內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地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三】  當我生命的天意計劃一步一步展現給我的時候,

              我認清,接受並且隨順它。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劃的喜悅中,

           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四】    天父啊!若祢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劃,請告訴我它是什麼 

               幫助我認識它,完成它。

           引導那些屬於我生命中的人來到我這兒,讓我與他們合一。

【五】   我完全準備好隨順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當我迅速擴展進入天意計劃,我更能超越那情境。

【六】  有一個屬於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那個天意計劃現在正為我展現。

         沒有任何事可阻礙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沒有任何人可延緩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天父賜予我的一切不可能被縮減。

【七】  透過天意計劃,這件事正朝向對它有益的方向擴展中 

             我釋放你到你生命的天意計劃中,

         你內在的基督展現天意計劃給你,你迅速且平和地擴展而進入它。

【八】    我釋放你到你生命的天意計劃中,

          你內在的基督展現天意計劃給你,你迅速且平和地擴展而進入它。

【九】   我內在的基督正迅速且平和地揭露,展開,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劃。

【十】   任何不是我天上的父為我所作的計劃,現在正在我生命中分解消散。

       天意計劃的下一步,屬於我的天意計劃,現在正通過新的美好途徑為我展

       開!

       憑著充滿自信的靈性,以耶穌基督之名,我正走進快樂平安豐盛的生命中。

摘自: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 Catherine Ponder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447029

 回應文章

rachel
轉載
2010/09/08 03:00

您好~

請問可以轉載您的文章嗎?

我會註明出處的 :)

謝謝回覆, 感恩

願光與愛與您同在

霧非霧(LV2288) 於 2010-11-03 13:15 回覆:

歡迎轉載

抱歉很久沒上網


霧非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10/3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