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理要超重啦!!
2008/01/17 08:04:34瀏覽352|回應0|推薦8

我又來發勞騷啦 ~~~~

這次回台灣, 又像往常一樣, 又要我們帶一堆東西回去.  光維他命就20多瓶了. 昨晚又打電話來叫我們帶巧克力,還要帶身體乳液..... 台灣是沒有巧克力和身體乳液嗎?? 這些都是會超重的 !!

這次回去,光baby的奶水,就要2箱, 己經很重了...那有那麼多東西好帶 真討厭. 以前我一個人出國時,一只小皮箱去, 就好了, 現在,每次都要弄的大包小包的...

記得有次從台灣回來時, 皮箱一打開, 就一包平板鴨在最上面,  我都快氣死了, 被抓到的話,以後可麻煩了呢...所以,從此以後, 老公的行理一定經過我, 免得全家人都給拖下水.

為什麼每次一講到她, 我就滿肚子的氣呢??  為什麼我這麼討厭她呢??   今晚又要回去她那拿巧克力, 到時又不知道會多出什麼了.......

真的老天保祐, 以後千萬千萬,不要說要和我們一起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54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