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一大好消息呀!!
2010/01/08 08:03:15瀏覽386|回應0|推薦3

昨晚, 老公又來說婆婆又要借錢, 所以,他又拿了一點給婆婆了.   我當然不高興啦!  不是一直有在講我們很緊嗎? 他們不是也知道我們才還了一筆房貸, 存款也機乎沒了, 怎麼還是一直來要錢呢?  從12/16的一大比, 上週的小數目, 到昨天的小數目, 我們夫妻二每個月也沒多少閒錢, 怎麼吃的消呢!!

今天一大早, 老公就很興奮的跟我說婆婆及公公他們應該收的錢收到了, 所以婆婆答應他在週個週末會先把跟我們拿的還給我們.  天吶, 這真是謝天謝地!

昨晚, 老公還給我們友人在FACE BOOK上PO的照片.  他們那對夫妻是我一直很獻慕的.  老婆美麗, 做的行業也是我一直所希望做的.  本身二人家室都很傲人, 出門做頭等, 各大節日,生日都會是很享受的那種. 人美又有錢, 真是讓我獻慕的要命, 所以,一有他們的消息, 我都很想知道.  聽聽,看看也好, 滿足我現實生活中所沒有的.  唉, 在她身邊,我實在是一個small potat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66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