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媳婦~ 我
2010/03/12 08:56:22瀏覽411|回應0|推薦9

老公的外婆昨晚開開心心的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老公包了個大紅包給外婆, 經一陣推推拉拉後, 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 走之前, 一直跟我們道謝, 所以我聽了也很開心.  只是,婆婆在旁說"妳看,還是生女兒好吧? 你孫子這麼孝順"  我有點不明白, 生女兒, 但又說孫子, 她的意思是, 生了她這個女兒好, 因為她這個女兒的兒子會孝順外婆嗎? 什麼跟什麼? 總而言之,就是說她自己好就對了.  也不想想,這個紅包可是我叫我老公包出去的..... 去~~~怎麼媽媽女兒二個樣??

外婆前腳一走, 我馬上跟老公表明我起碼三個月不想看到他媽, 也就是我婆婆! 這二個禮拜我可是一肚子氣, 老公說 "所以我們才沒有和媽住一起呀"  我說"對,我一輩子都不要和她住!!  你千萬不要抱任何希望!!" 講是這樣講, 婆婆又來說LEAST的車子26號就要到期了, 要趕快幫她弄車及看車, 我看我是逃不了,....

昨天回到家,又是等著我下班回來做飯, 想到就生氣,為什麼我要做飯? 想住在我家要我做飯? 我又不欠妳,妳沒上班為什麼不做飯? 真以為可以享福啦? 我一點都不想孝順妳!! 反正外婆走了, 妳的擋箭牌也沒了,給我滾遠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846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