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入
2005/10/17 22:51:54瀏覽1031|回應0|推薦4

這裡,是那裡?

眼前的景色有著難言的熟悉,褪去光澤的磚壁泛出老舊的年齡。彷彿
前一秒還在這裡的我,卻在一個眨眼的瞬間,被洶湧而至的巨大疏離
,吞噬所有意識及思緒。

望著漫天飛舞的落葉,無助的我不言不語,失神的雙眼慢慢失去焦距
,混沌的靈魂墮入一片空白虛無中,看不透認不清。

我為什麼在這裡?我該往哪裡去?

誰 能 告 訴 我 , 這 裡 是 那 裡 ?

朦朦朧朧,微涼的身軀湧起一陣暖意,夕陽溫柔地輕摟住我,企圖喚
回極度恐慌而疲憊的神魂。

緩緩地,眼前泛起波紋,無數面孔像跑馬燈般不斷閃爍消逝,每一張
熟悉臉龐,都那樣溫暖地對我笑著。

一個輕顫,眼前所有的一切又回復原先的熟悉。而我,依舊站在上樓
的階梯,看著曾經陌生的真實。

微風吹過,臉上多了幾分濕涼。微抖的手悄悄撫上雙頰,原先乾燥的
手掌沾上一片溫潤的晶瑩,在斜陽下閃著思念的光芒,深邃的幾乎令
人發狂。

頹然靠在牆邊,伴隨著無言哭泣,淚,就這樣洶湧滑下,無聲無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8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