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魔女遊戲
2007/07/31 03:18:12瀏覽616|回應0|推薦0

遠在台灣還未上映前看過相關的新聞

說韓佳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收視不好是導演和編劇的問題

《魔女遊戲》收視差 韓佳人堅決不認錯

所以電視播出時有些猶豫要不要看

但看到演員的陣容實在令人想不心動也難

韓佳人、在喜、金楨勳、丹尼斯

每個都是票房保證

我更是衝著在喜才看的

雖然覺得韓佳人說的話的確對其他人不太尊重

但愈看我倒是愈贊同她了。

前三分之一韓佳人、在喜之間的相遇互動都還很讓人覺得新鮮有趣

到快一半的時候也還覺得有在喜這種男傭真是一種幸福的事

罵不還口打不還手、需要他時也會奇蹟似地出現

更別說還自動燒了一手好菜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在作夢

不過這些情節真的還蠻吸引人的。

但到後面就開始一直鬼打牆了

女配角一再受到背叛的情節讓人看了很厭煩

韓佳人一直莫名地喜歡著金楨勳的執迷不悟更讓人難以理解

總之就是三個字:鬼打牆

但秉持著有始有終的信念

我還是自虐地想辦法把這部片看完了

最後幾集劇情終於有些進展

但想不到就連最後一集都給我來個好幾次鬼打牆

好吧!

感想就是

我終於看完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2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