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小林聰美--Sexy Voice and Robo第八集、比誰都愛媽媽、神不要擲骰子
2007/06/29 02:39:23瀏覽1734|回應0|推薦0

小林聰美客串了Sexy Voice and Robo第八集,

發現自己只要看到她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是怎麼喜歡上她的呢?

 

該是從<比誰都愛媽媽>和<神不要擲骰子>開始的,

即使她年紀不小了,但卻連我這個女生都覺得她很有魅力,

雖然演的角色常常都是大剌剌一付極其自我的樣子,

但那樣的任性卻又令人羨慕地不忍生她的氣,

也喜歡她每每看似遲鈍至近乎冷酷的表情下展示出的那顆充滿感情的心,

總覺得她的面無表情就代表了千言萬語,

這樣該說是她的演技動人還是劇本好呢?

我想都有吧!

 

Robo第八集裡的她,

被男主角Robo愛上了,

Robo甚至還為了她願意捨棄自己最愛的機器人模型呢!

雖然兩人年紀看來相差甚遠,

但松山健一看著她時的甜蜜表情卻讓人覺得很有說服力,

一點彆扭的感覺都沒有,

角色契合度百分百!

 

這集看來特別有感覺,

那種愛上一個人而義無反顧的真切總是讓人動容,

而女主角似乎也在這集察覺到自己對Robo的感情,

眼睜睜看著他奔向另一人的懷抱這種戲碼也挺讓人心碎的,

這場姊弟戀的發展到底如何呢?

期待下一集囉!

 

ps. 看這種半喜劇看到這麼有感覺還真是難得,

  卻也不禁感慨我竟然依舊被這種老掉牙的愛情故事所吸引,

  真是沒出息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05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