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 愛愛內含光 (有劇情慎入)
2024/02/25 01:55:52瀏覽383|回應0|推薦3

愛愛內含光 (有劇情慎入)

 

          預告很奔放,內容很保守;約炮是因為童年陰影,婚姻抵擋了擋鮮肉的勾引,最後以真愛、家庭做結。家和萬事興。

 

          這部戲我印象最深的是邱三小(林哲熹)與阿嶽(巫建和)這一對。林哲熹這個角色是我看過他最好的一個角色,俊俏、蒼白、高智商的賭聖,平時文靜但床上滿「攻」的,三姐弟中看起來只有他會講印尼話、有在管印尼工廠的事務,真是出的了XX下的了XX上的了XX,令人疼愛。

 

          巫建和的阿嶽這個角色更複雜些,他是個隱瞞一切的人:隱瞞外省人的身份,硬要講那種氣口的台語;隱瞞自己同性戀(而且偏受的一方)傾向,硬要表現出很man的樣子、還唱潮洲土狗的歌,為的就是要在他那個圈子中出人頭地。

 

因此到故事的最後,阿嶽終於和邱三小安安份份地在床上做了愛,趁著愛人熟睡時道別時,我以為他是為了出人頭地,而要放棄這段關係,想不到畫面一轉,阿嶽竟是走進警局自首,因為這樣才能讓這段關係長久。不誇張,這幕讓我眼淚掉下來了,是真愛啊。

 

其他角色部分。女主角詹子萱我是第一次見到,她很適合這個古靈精怪的角色,吃過柯震東、禾浩辰、鳳小岳胃口會養壞吧,缺點是太瘦了,每次她脫衣服我都會想說「妹妹啊,要吃多一點啊」。

 

另一個我想提的是王渝萱,她在戲中太迷人,黑長直髮、齊眉瀏海,長腿大眼,眼神勾人,雖然最後倒貼過頭有點失了優雅,不過還是很不錯的「狐狸精」,再修練幾年可能不得了。

 

總而言之,是一部輕快有趣的溫馨家庭片,不過仍然不適合闔家欣賞就是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0111&aid=18034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