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孤獨旅行
2006/08/02 23:34:09瀏覽209|回應1|推薦3
從那天起,我愛上了孤獨。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拿著相機,到處走走停停,尋找一個沒有終點的旅程。
 
喜歡著,沒有地圖的旅行。只是一只背袋,一壺水,T-Shirt,牛仔褲,陪伴搭乘第一班到達的公車,隨意轉乘,一個沒有方向沒有目的的旅行,旅途中,就只有我和懂我的你。
 
喧嘩的城市裡,使用著我聽不懂的語言,一個我不懂的世界,不懂我的人。在這個城市裡,我是孤單的,城市,也是孤單的。
 
擁擠的公車裡,夾雜著我不懂的面孔,一個陌生的世界,陌生的我。在這樣的公車中,我是孤單的,公車,也是孤單的。
 
好想能夠擁有一雙翅膀,一雙可以指引方向的翅膀,讓他可以戴著我飛翔,飛到,一個屬於我了解的語言,我所熟悉的世界,一個,沒有孤單的地方,會有著,一個懂我的人,在等待。
 
 
而我,從那天起,愛上了孤獨,一個名叫孤獨的旅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iiYY&aid=380836

 回應文章

楓之ㄚ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4 22:58

謝謝傲岸,我一直在尋找著,希望有一天,在偶然的情況下,能夠碰到才好呢~~

怎麼樣的狀況,才是懂呢?
要有同樣的靈魂,不用多說,可以表達的恰到好處,還是,特別用心呢?


****************************************************

‧°☆°.
 如果可以把愛昇華,最偉大的愛是---讓你最愛的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