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 心的眼淚
2006/08/19 01:35:49瀏覽326|回應0|推薦9

你知道,當右眼眼淚流進左眼的感覺嗎?
那是心的眼淚,從心中,緩緩流出來

那是一種鹹鹹、澀澀的辛酸。只要你側躺著哭泣,就能感受到。

因為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側躺,小心翼翼的背對著,不讓你察覺我的眼淚。不希望,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你規律的呼吸。

當聽見你說那句話時,在心中響起了無限的回音:糟糕的人生、一切都是糟糕的!原來,一直以來,我曾相信擁有的幸福,都只是泡沫的幻影。原來,我在你的心目中,是個失敗糟糕的選擇者。無論是我自認的好朋友,喜歡的人,原來在你們的心中,是那樣的糟糕。就連我所喜歡的偶像,也是這樣的不值一骰嗎?

眼淚忍不住的離開,只因為壓抑不住胸口的痛。自以為快樂的活了這段日子,原來在你們的眼裡是這樣的糟糕。

長久以來,一直都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擔而努力著、堅強著面對著所有的問題,卻從未曾察覺,原來所相信堅持自己的,只不過是自己天真的假想。妳心裏所疼愛的是誰呢?我只不過是個失敗者,一個懦弱的失敗者。

我所喜愛的好朋友,你分析著她們的缺點,反問我怎麼會認為她們是朋友,我只能默默聽著。
我所愛戀的偶像們,你們像茶餘飯後的笑話般嘲弄、揶揄,我只能一笑置之。
我所心儀的男孩,在你們眼中卻是糟糕透頂,笑我眼光太差嗎?

你們是否知道好朋友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貼心?
你們是否知道偶像們吸引我的原因,那種人格,那種特質?
你們是否知道我愛的男孩,他對我的不顧一切,哄我開心?

一句話,讓我陷入了糟糕人生的迷思,像蜘蛛網般,越陷越深,心痛。透不過氣的網,層層包圍。是你們太疼愛我,還是我真的眼光差,是個糟糕的人?該擁有的就是糟糕失敗的人生?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不該只看著一面就相信那是全部。
或許你們看的是醜陋的一面,但我的心接受到的是溫暖的那片天。

我願意相信,這世界是美好的沒有壞人,是不是可以,不要把壞人放在我面前,問我為什麼要親近壞人呢?

心好痛,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而活?
為了你們的價值觀?
為了你們所喜歡的?
還是.....

我願意花時間花精神去支持你們所愛的,是否,哪天你也可以回頭看看我,和我的眼淚?

~~~By YY~~~ 2006.08.19   1:35a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