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8.21
2006/08/21 23:57:15瀏覽654|回應0|推薦11

今天,是忙碌的星期一開始!

一整天就不斷的處理著大大小小的公事,或許是因為星期一吧,所以詭異的問題特別多,更糟糕的是,小錯誤不斷呢!

迷糊的在銀行公司間往返著,如果Mistake可以少一點就好了。

或許,這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生活中少了些什麼吧!

一大早,不用像從前一樣順道去幫弟弟買早餐,所以去銀行花的時間就少了點。輕鬆了點,因為不用頂著太陽冒著雨,到處去尋找他喜歡吃的東西。吃飯時也就隨便了些,因為媽媽不在,就只能自己下廚翻翻冰箱裡的舊食物們。只可惜,少了你幫我順道買的飲料,因為我喜歡喝原味紅茶,你總是會買給我喝。

下午去郵局寄信時,看到門外有在賣著雞蛋糕,突然一陣難過,因為我知道,就算買回去,你也不能吃到了。自責著為什麼不上星期就寄信,這樣你就可以吃到回來一直沒吃到的雞蛋糕呢!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Sonia說:「這期報紙上有介紹很多好吃的店,剛好都在高雄呢!真是幸運。」
「可惜太晚介紹了。」我淡淡的回答。

Sonia訝異的說:「怎麼會晚呢?這些店又不會倒。」
「因為弟弟回去了,他沒機會吃到了呢!」

想著你在這裡的日子,我開心的帶你到處去找好吃的店、老的店,在高雄到處走走、到處玩耍。回憶小時候曾經眷戀的每一個角落,彷彿,找回了自己的小時候。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逛壽山動物園,可能早就已經被遺忘了,只因為動物園是你最懷念的,我們就再大太陽下晃了三個小時,可惜天氣太熱他們都在睡覺,鳥園休館,所以能逛的只剩下三分之二。不過感覺比木柵小超多,才知道我們記憶中的動物園原來是木柵啊!不知道是動物園縮水了,還是我們都長高長大了呢?

之後,令人想不到的是,我們走下山,沿著元亨寺和爺爺奶奶們打招呼,邊走邊聊天去阿婆冰吃冰,稍微解暑一下。雖然沿路我一直吵著說中暑了。但我們還是走到愛河,去看了打狗歷史博物館,館員媽媽超慈祥的拿了布袋玩偶給我們裝模作樣玩一下短劇!還一邊扮演史艷文,一邊又是藏鏡人,原本架子上只准國中以下的小朋友玩,就這樣讓我們玩了半天。可惜關館時間太早,我們就只好再沿著河岸走回家了。

很訝異吧?我們一起玩了那麼多地方,結果姊姊最有印象的居然會是走一整天的旅遊,這天可是足足被你養了一整天,雖然沒有減肥到,不過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能繼續堅持你的夢想,把懦弱的姊姊所不能完成的,盡力去完成喔!
如果,夢想是需要犧牲才能維持現實的,我希望那個不會是你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