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感受
2007/11/06 01:32:01瀏覽6|回應1|推薦0
很妙的這陣子。

 

突然間有很多想說的話和想法,但也突然間找不到人可以聽我說。大家都好忙!

所以,很多時候當下的喜怒哀樂也沒法很當下的傳出去。

 

生命是個很多元的空間。最近,常想這個問題!

 

某位好友,突然有了結婚的念頭,老實說這種年齡想婚真是很正常的。只是因為

得知消息時有些突然才有這樣的想法。因為知道她曾有過傷害,所以也有些擔心,

不過,前些日和她見面,知道那位令她想婚的男士其實也蠻好的,在此也放了些心

也祝福她有美好的未來。

 

那天臨別前她說,母親的辭世給她很大的衝擊,她開始明白了很多時候想做什麼就

要去做,不要等到沒辦法了,沒時間了才想去做,那樣會只剩遺憾。看來,她真的

有很深的感受,而我,也被她的一襲話衝擊。

 

驚覺,自己其實浪費了很多時間和機會。

 

突然,感到很寂寞,很失落~原來自己錯失了這麼多。

 

我想,我不是對婚姻有著盲目嚮往的人。在種種憧憬之餘有大部都擱淺在現實的理智裡,

而好友的說法,才使我發覺原來因為自己多慮反而是阻擋自己向前的主因。

 

唉~所以現在我才感到失落;才覺得寂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09

 回應文章

liy@guest
Re: 心感受
2007/11/06 03:11
果然...(決定)還是要有無比的勇氣和衝動的
我們真的常常在遺失中找尋後悔,郤已然餘事無補...
祝福妳...也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