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2008/01/16 10:29:53瀏覽5|回應0|推薦0
哈囉!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和妳聯絡了,妳好嗎?

 

希望得到的回答會是很好很好的。明白妳在心靈上與現實上都苦過,所以希望現在妳很好。

這幾年來,我想我已經學會尊重別人的心和想法,也許妳心上的傷是不論如何都褪不去的;

也許我的求好心切反而傷了這段友誼。

 

儘管週遭的朋友對我們這段友誼總有不同的聲音,但或許是因為對妳有著某一種層面的瞭解

,所以在心裡一直有著斷不了的關心。希望現在的妳很好,已經可以真正開心的笑著;已經

可以真正寬心的看待一切。

 

不聯絡的這段時間,每到天氣很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些很艱苦卻還是得勇於面對的日子,

雖然一個人在圖書館渡過早上的時光,但下午妳總也很熱心的願意來陪我。傷心的時候,不

管有多晚妳也肯聽我拉拉雜雜的說一大堆。

 

謝謝妳!陪我走過那些日子。衷心的謝謝妳!

 

失聯的這二年,第一次夢見了妳,妳是幸福也開心的。不管現在的妳是如何的?我希望妳是

夢中那樣開心快樂的,祝福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