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懂?
2008/02/24 12:58:15瀏覽16|回應0|推薦0

滿-1

睡不著的星期六夜晚,按著手中的遙控器不斷的選著電視節目,

正巧看見這部極盡奢華的影片-<滿城盡帶黃金甲>。

 

劇中的情感紊亂,權勢鬥爭~等等。我想是不必多聊了,這劇大家應該都已看過了。

滿-3

在金碧輝皇的場景裡,演譯著極盡冰冷的爭權殺戮;每一個人的內心都隱藏著深切的

祕密和計畫;每一張偽裝的臉孔下都各自盤算著每一個步筏。壓力;情感;道德;倫理;

虛偽;真誠;自私;善良;爭權;無爭;禁錮;自由,~~

滿-4

最後~

我哭了~

滿城盡帶黃金甲,血流成河的場景迅速被清理乾淨,一切像是不曾發生過的重陽晚宴,

冰冷的無情又似悲哀的有情~

滿-2

明知叛變無法成功的元杰,為了母后不必每日飲下父王賜予的毒藥不得不反叛父親。

滿-5

與母后站在父親韓王面前,在歌舞昇平,花火閃耀的重陽夜宴上。

韓王不處置元杰的條件卻是要他每日按時伺候母后服毒藥。在一切

都這麼冷血的演譯下,元杰說的:反叛並不是為爭王位,而是為母后。

升空的花火照亮了韓王,皇后的臉,照耀著城裡的每一處,元杰的自刎

大大地撼動了我的心。好悲哀又無奈的震撼著我。

 

於是,我哭了~無可抑止地在深夜裡哭著。

 

誰能懂?我心裡的憂傷,沒法冷淡的看待身邊的情感,這些年來的努力

學習,我想,我還是無法冷淡。我希望家人都能真心相處;願意真心扶

助;最重要的~我的爸爸媽媽,希望身為晚輩的我們都能體諒他們的心

情,也珍惜有他們在身邊的日子。我求的只有這樣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