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妳最多的祝福
2007/11/25 01:24:00瀏覽6|回應0|推薦0
最近生活很忙,也很盲。

 

心裡的感觸也特別多,特別是小米的事。在這一刻裡我想給她的是最大的祝福!

人生,因為這些突來的起落和問題,所以讓我們學會珍惜也顯得珍貴。這一次

我相信妳會有最大的福氣承受接下來的幸運和幸福。

 

這些年來,走到這一刻的我突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感受祂們對我的疼愛。

許多事現在想來反而不覺得有什麼好生氣的,有什麼好埋怨的,有什麼要討回公道的。

因為能放下時才是真正的快樂!

 

也許有些事我該試著再把神經放大條些,有些地方我該再將神經縮小條些,看別人的

尺度再放大些,對自己要再縮小些。這樣一來,不管愛還是不愛;在乎或不在乎就顯得

不那麼沉重。至少在遇上那個讓我能夠放心為他付出的人之前,我該學會最愛,最關心

也最珍惜自己。

 

在此先對不起啦!Jovian一直忽略妳!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給小米:

妳是善良的朋友;孝順的女兒。老天一定會幫妳走過這一關。

不管如何,我會用力祝福妳!

妳一定會沒事!幸福和幸運一定會緊緊擁抱妳!太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