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佇
2007/12/04 01:42:47瀏覽5|回應1|推薦0
近來,我有些憂鬱。

 

我不懂,也走不出來這所謂的"情感"。

我恨自己這麼放不下,也氣人家這麼理直氣壯的丟下責任。

這裡頭大部份恨自己的居多,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心狠一些?

 

我該自由的,卻被自己的心軟給綁著。我該自在的,卻被自以為的平靜給絆著。

 

然後,我在夜裡不成眠。我在夜裡恨著自己怨著人家哭著。

 

可不可以,請你們負點責任?讓我可以放心出去飛一飛。

讓我也出去找找未來的方向。

 

我好累哦!沒有未來的心真的好累哦!

 

早上騎車上班時,真的好想停下車來,看看公園裡晨運的人們。

好想也坐在公園的座椅享受陽光灑落,步調放慢些,清清楚楚地看看周遭。

可以迎著風可以嗅嗅草香。可以安安靜靜地望著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06

 回應文章

liy@guest
Re: 停佇
2007/12/04 11:14
每一次看妳寫的這些,我都會看(煩)了.....
 
抱怨自己...好累.....可是妳的心郤沒順著自己的心的方向去前進
想自由....一個人有什麼做不到的?
沒負擔的郤比我們這些有家庭的負擔更重...
又為了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