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
2006/06/07 12:49:06瀏覽10|回應0|推薦0
想想,很多時候自己確實是不夠成熟穩重的。

 

中午,慧玲到公司送還一些東西時,終於確定了她的離職,我心裡突然覺得好難過。即使知道離開對她而言是好的,我心裡還是難過。

 

送她走出公司大門,她問:幹嘛啦?

 

我說:沒,只是覺得有點難過。

 

她說:會捨不得哦?畢竟都相處一段時間了。

 

是啊,也許是星座相同的緣故,和她有一種像是看見自己影子的感覺。很多話,她一出口我就跟著拼命點頭同意;很多想法很多相似。對她,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站在門口看她,眼眶已經有些濕潤了。

 

她回頭看我說:快進去啦!

 

我說:好,知道了。卻還一直在原地站著。

 

她又回頭:快進去啦!這樣,我會捨不得耶!

 

我才關上門,還沒走到辦公室,眼淚已經掉下來了。我難過,我們一起工作的時間竟然只有這麼短?

 

心裡有一種不捨。

 

 慧玲:祝福妳哦!希望妳想做的都能心想事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