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強,加油!
2006/05/29 09:36:05瀏覽8|回應0|推薦0
星期一的今天顯得十分疲憊,不是倦怠,不是週一症候群。

 

一來,我感冒了。

 

二來,昨天和家人往南橫一路玩,晚上回到家真是累到不能自抑。

 

三來,星期六晚和秋米聊到了星期日凌晨。其實我難過到不知讓怎麼安慰她?心疼的是她的難過,也許生命本有許多該經歷的過程和必須面對的結局,但疼痛卻也終究免不了。在MSN上,我看著秋米一字一字傳來的訊息,像是感受到她的心傷,我在電腦前不斷拭淚,如果可以,希望可以立即給她一個加油的擁抱。

 

那晚,我失了眠。這段路程有些長遠,除了堅強和加油,不知道該對秋米說些什麼?而我,再一次明白,要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

 

 秋米,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告訴我。要找人聊,不論白天或夜晚隨時可以找我,不要一個人偷偷哭,知道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