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在自己~
2006/06/22 10:55:59瀏覽10|回應0|推薦0
這二天腸胃一直不太舒服,加上那人又老寄mail來提醒我去他的部落格逛逛,~累!

 

一來一往的~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所以我不想走進他那個世界。

 

~~~~~~~~~~~~~~~~~~~~~~~~~~ 

 

誰不曾受過傷?只是程度不同罷了,在每個看似健全安然的軀殼下,誰沒有過傷?換個角度觀看,原諒別人也是寬容自己吧!我是這麼想的。

 

最近,一直是安靜地觀察別人,有些人和我一樣是沉不住氣的早早爆發了內在情緒,像我以前一樣意氣用事做了決定;有些人倒是在一旁忙著煽風點火;也有人很沉住氣的按兵不動;~慢慢地,我想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平衡點,都會明白該怎麼面對。

 

~~~~~~~~~~~~~~~~~~~~~~~~~~

 

我一路跌跌撞撞卻帶著幸運地走到今天,那些傷害過我的人,事,物,都曾讓我怨過也恨過,但如今所剩的都只有感謝了。也許沒有經過那些,今天我不會是懂得要感恩一切的。適度的原諒別人,檢視自己傷口的同時也要原諒自己,而不是一再將傷口擴大,然後加重怨恨對方。原諒別人也是寬容自己!生命是自己去體會,生活也是自己去體驗的,我會為自已放寬心,輕鬆愉快的向前邁進。

 

~~~~~~~~~~~~~~~~~~~~~~~~~~

 

期待台南行~(只剩幾天了)

準備香港遊~(和珍喻一起努力存錢,準備中~)

希望有輛小車車~(真的很希望,努力存錢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