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過境遷
2006/06/20 12:41:25瀏覽8|回應0|推薦0
人的情感,有時往往是矛盾的。

 

恨一個人的時候,並不代表全然的不在乎;相反地,往往都是因為太過在乎了。

愛一個人的時候,也不代表就是全部接受;相反地,太多的自己想與之抗衡了。

 

我們常說的:原諒別人,同是也是放過自己。這話說來一點都不錯,我個人是舉雙手雙腳的讚同!不想記掛太多不愉快,也不想拿別人的過錯來嚴懲自己,所以不放在心上,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自己不太記恨的個性,是自己的快樂源頭。有些不愉快往往很快的就放掉,也忘掉,這是好事。現在很慶興自己這樣的習性。不必多費時間去思索,沿著來時路往回走,只為尋一個為何?我不花那樣的時間。過了,就過了~不論什麼樣的事件,就讓它過了。

 

即使是失去聯繫的朋友,那就這樣吧!

 

我可以,一直抱持著祝福對方的心情開心過自己的日子。

 

也許,幾個月,幾年~再相遇,依舊可以真心祝福。

 

畢竟曾經都是惺惺相惜的朋友,共同走過許多路程的。眼下,不管如何,還是先給個祝福囉!

 

人性是美麗善良的。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