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話五四三
2006/06/30 10:13:35瀏覽8|回應0|推薦0
快到了,快到了~距離台南行的日子只剩今明二天了。

 

終於又要和Nicole再次見面了,而且這回還是在她的婚禮上。很開心,真的很開心Nicole找到了真愛的另一半哦!

 

為了出席這場婚晏啊~人家還特地回那很久沒踏入的房間去翻箱倒櫃吶!還好,最後還有一件粉紅小禮服︿︿。總算可以不必為穿什麼而大傷腦筋~。

 

工作和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使我思考了很多,不過目前為止呢,還沒理出個頭緒。我會仔仔細細地將其中的條理給理個清楚明白。

 

也許很多事我們都無力去改變,但至少我們可改變的還有自己的心。有時回頭看自己的過去,就會覺得自己實在不折不扣是個超執著的人。”執著”本身並沒有什麼不好,端看你將它放在什麼地方吧!經常期計自己是能控制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掌控的人,於是一點一滴從生活中從他人身上學習了很多,一個情緒上來是就先問自己:需要這麼生氣嗎?需要氣到去大吵大鬧嗎?需要去做任何回應動作嗎?有時啊吵架真的是一巴掌拍不響耶。就算沒有吵架,自己卻被影響氣到不可抑止,那又何必?

 

轉移話題~~~~~~~~~~~~~~~~~~~~~~~~~~~

 

昨晚和Claire MSN,她說我來這裡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了慧玲他們這群人。

 

真的一點也沒錯耶,以前工作,很少看見人,這麼美好的一面,也可貴的一面。也許迫於無奈大家不能同進退,但心卻是同進退的~我覺得很難得。不過,也是慧玲懂得帶人帶心的道理。

 

哈哈~連我都很佩服啊~

 

 

另一話~~~~~~~~~~~~~~~~~~~~~~~~~~~~

 

啊~現在有了小禮服,到底要搭什麼外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