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適應
2006/09/07 01:54:36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一直是很感情的在看待世事的。我承認自己是這樣的。

 

對我身旁的家人,朋友,曾經相識的人,~一直是如此。

 

我喜歡大家相互扶持,和樂相處的樣子;在有限的能力範圍裡

也願意為身邊的人付出,對方正面臨什麼樣的苦,我總也能感

同身受。

 

從前,我愛我的家人超越了愛我自己。朋友總說我該多為自己

著想和計畫!現在,我愛我的家人比愛我自己少了一點點,只

有一點點。但我還是很愛他們。希望他們一切安好,除了忙碌

的人生,更希望他們能快樂。

 

別人怎麼想?

 

我其實不知道?也不知道家人的心態是什麼?

 

我明白,總有一天大家都會飛高飛遠,雖然,我會難過和不捨,

但我的心還是一樣會永遠愛他們也祝福他們。

 

老實說吧!我怕透了離別這件事,但我得學著適應這來來去去的

人間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