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開心的小Kevin^^ ( 2-6個月)
2010/02/25 04:52:11瀏覽709|回應0|推薦5

.

過年的時候爹地接到一通以前同事的電話

掛完電話後

爹地說:

DD、有一個阿姨要送你湯瑪士玩具喔

Kevin聽到後還沒什麼感覺

因為這個小傢伙是要眼睛看到才會興奮

隔天一早

叮咚叮咚

電鈴響了

玩具送來了

我看到的時候

WOW......還真是一個超大玩具

是一個湯瑪士電動騎乘小火車

Kevin看到後

樂得想急著拆盒子

我決定先磨一磨他這小子的耐心

所以我和爹地就說:還沒還沒等一等

先喝完奶奶再拆

喝完後小Kevin又一直看著盒子吵著說要開

我和爹地就說:還沒還沒等一等

先吃完飯飯再拆

吃完飯後小Kevin又一直看著盒子吵著說要開

我和爹地還是說:還沒還沒等一等

我們先去出門去玩回來再拆

Kevin就這樣又耐住了性子於是出門去了

去外面玩回來後

結果......這傢伙好像累了想睡

哈哈、好像忘記了

爹地說拆給他玩了啦

......好吧!

喔哦......這傢伙原本累累的眼睛都變亮了

很興奮的和爹地拆著盒子

看到超大台的小火車後就很開心的一直指著說車車、車車

一起組裝好了後

Kevin當然是超開心的坐著小火車

ㄅㄨ  ㄅㄨ 啦

我想這是今年新年小Kevin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真的是很謝謝那位阿姨喔

( 瞧.....他開心的一直笑、後面車廂還載著他現在最愛的變形金剛呢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802218